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如果蝸牛有愛情05-06

如果蝸牛有愛情05-06
“別掉速度!”季白無聲無息地又出現在努力練跑的許詡身後。
許詡斷斷續續回應:我今天,綁沙袋…
還能說話表示沒盡全力!維持兩公尺距離!季白超車,下令。
雖說是非常關愛的陪跑,但這季白會不會太狠了些啊?
  
我錯了我會改!”許詡說破姚檬對季白的喜歡,卻不知道姚檬會這麼尷尬無措
季白非常清楚這一場面其實許詡更難過:
心理分析不足以做為推斷真相的唯一依據…季白在推翻許詡的論斷、在拒絕姚檬的好意;
心理分析不是只用在破案…妳的感情也是啊!季白提醒著。有空分析姚檬,不如來分析一下他對她的心思吧!

販賣人口案(這戲,完全被我給歪了重點,案件只剩一小點點…)
許詡總覺得有甚麼東西就在她眼前,可她卻抓不真切的焦慮。
季白了解她的感覺,也需要她的感覺:將所有不管多怪誕多天馬行空多毫不相干的想法感覺推測分析全部發給他
季白命令:她現在該做的是出去跑幾圈喝杯牛奶睡覺
季白示好:姚檬已經改口叫他師父
師父…軟綿而欣喜,既然季白不想她走,她定會通過體能測驗!

(季白對姚檬,完全就是對待小夥子的尺度。
欣賞她的勇往直前、教導她該朝最能發揮天分的方向行進、叮囑她好好保護自己…
“你晚了!”這是他嘲笑喜歡姚檬的趙寒,手裡拿著他已經擦在姚檬手背上的膏藥。不是挑釁,純粹是見到好友臉上吃瘪窘樣的開心。
通過對姚檬好,他才能光明正大似乎不偏心的好好接近許詡。)

趙寒好奇極了:許詡,為什麼從想踢走變成可教
季白:首先,戰廳長推薦的一定是天才。再者,但凡天才都可能自信過度到自戀的程度。許詡卻從她因姚檬而道歉的態度中顯示了她在乎朋友在乎別人的感受,並無過度的自我中心。她之所以不在乎警界的規則和體能要求只不過是因為有根筋沒理順罷了;待她想通了,她會比任何人都嚴格遵守。總之,就是要她甘心
明白!看好哥兒們解釋的那樣忘我、那樣滔滔,趙寒得了想要的答案,不須多加逗留,睡覺去嘍!

趙寒這樣涼薄,季白有點好笑,是在笑自己居然這樣維護著許詡。
轉念一想,竟拿出手機,再一個看似命令,實則體貼關懷的簡訊:
她畫的人物關係圖很好(辛苦了)
好好睡(好夢)
明天活兒多(要繼續努力)

PS:《瑯琊榜》毒很深…高湛公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