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

紳士的品格15

紳士的品格15
金道鎮、徐伊秀、金恩熙三人在崔允辦公室外不期而遇。
洪世拉激動的可惜著徐伊秀沒有抓金恩熙的頭髮:「抓頭髮又不是為了赢,是對男人的優先權!」洪世拉就是這樣的激進派、極端的情緒,大哭大笑、大吵大鬧,什麼感受,就怎麼表達!
而徐伊秀卻是溫和敏感型:遇見的那一刻,她就輸了,只因金恩熙知道金道鎮二十歲時的樣子。
洪世拉不解也不贊同:我好奇的是未來的任泰山!
對呀,過去有那麼重要嗎?要走下去的是未來呀!可以對過去好奇一下,過去遺留下來的痕跡,學著去適應,然後,努力快樂的朝未來走去。
說是這樣說,洪世拉還是不免問了金恩熙的長相,聽到徐伊秀形容的美麗,吃醋生氣的評論:「任泰山喜歡的女人,怎麼都這麼…」
嗯,未來果然還是建築在過去之上的。

徐伊秀對金恩熙更正金道鎮的話:「我不是他最近失去的,我是被甩的!」就因莫名奇妙出現的兒子和前女友,她一下就被踹到天邊;無論他的理由是什麼,受傷的是她這最無辜的人;所以,這是責備,對他和金恩熙。
金恩熙雖是始作俑者,但事情弄成這樣,也不是她的本意,所以,她私下找了徐伊秀:現在金道鎮因為Colin,整個人生都在動搖;而他們分手的原因希望不是她,她現在是幸福的人妻。希望徐伊秀給金道鎮時間去適應接受Colin,日後慢慢可以走回原來的軌道。
金恩熙也勸了金道鎮:他現在的心情,二十年前她也經歷過,可是她痛過後接受了,努力讓自己幸福;她,現在很幸福。
金恩熙對誰都沒有長篇大論,點到為止,很多事情要當事人想通才行,旁人無論如何勸,效果有限;更何況,關於這件事,她可能會越說越讓人感覺更糟、更受傷吧?

一直在耍寶的李正彔,這一段耍得挺好。金道鎮與Colin親子鑑定相合度達99.9%,聽起來就比100%更真實,正如同那些防菌廣告,留點餘韻,更讓人信賴。
洗清嫌疑的他,自以為比較了解像Colin這樣19歲的男孩,開心的說:「對呀,我覺得他和我比較像,可以期待那0.1%!」金道鎮不在場,他可以輕鬆的發洩、玩笑。
「我會是好叔叔!」他會以他一貫無厘頭的方式去疼惜Colin,真心的。

這集的焦點在出現只五分鐘的朴敏淑身上。
徐伊秀帶著老闖禍的金東譯去向趾高氣昂的太太道歉,太太不甩,直嚷著法院見。碰巧經過的朴敏淑叫出了太太,讓金東譯向富太太道了歉,太太也向金東譯道了歉,擺平這事。
朴敏淑打金東譯的頭,喊他姪子,訓他:看到了吧?這就是你以後要面對的世界,沒錢人要讀書的原因!
她出面,是還徐伊秀之前幫過她小忙的恩,然後,多給了些利息;其實也因為徐伊秀是金道鎮的愛人。

洪世拉氣呼呼找朴敏淑理論:怎可將車給任泰山?還讓任泰山幫她還錢?
朴敏淑嗆回去:任泰山也有男人的尊嚴要守,更何況他是她先生的朋友!
這就是有錢有勢的朴敏淑!就是把有錢人的譜擺出來,用來壓人、幫人,都可以,只要她的心是溫暖的,金錢就是她的利器。有何不可?有何不好?

梅雅莉幫崔允戴上黑銀色的手鍊,說是逛街時覺得好看適合,就買了。
崔允淡淡的要她走近,拉起她的手,露出一條白銀色的手鍊。
她強撐著笑:「暈,和我的一模一樣!」其實她心中的OS是:「暈,怎麼這樣也會被發現啊?」
崔允說了和任泰山一樣的話:比起她,這輩子面對任泰山和另兩個好友的時間更長,以後也要坦蕩的面對!
然後,毫無差錯的,每次見了他結局總是痛哭的梅雅莉,吼出那冤枉、又空落落的心:「手鍊又不是手銬!我叫你拿下婚戒了嗎?我要求你給我買婚戒了嗎?」只不過是個小小的甜蜜,他定要將心守成銅牆鐵壁嗎?
一哭二纏,梅雅莉定要將那堵牆慢慢的穿透,等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