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紳士的品格11-12

紳士的品格11-12
四個老男人露營,各自帶的都是飲料;李正彔抓起一瓶洋酒,自信滿滿:「只要有女人的地方,就有吃的,by李正彔!」而顯然有相同想法的不只他,一群女孩的食物都叫另一組正打籃球的男孩給換走了。
臭屁的金道鎮領隊比球,結果連飲料也都輸光光,只剩空箱子;四人互相抱怨,不知是誰嘆了口大氣,竟將帳篷給吹躺平了!這是崔允之前幹的好事,搭完帳蓬才發現袋中還有四根支柱,急忙將它藏到一邊。
能維持二十幾年的友情,四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寶啊!

看到徐伊秀吻上玻璃窗,金道鎮當然就明白了她的心意,趕緊走到她面前,可還是臉色淡淡,依舊毒舌:跟她沒話可說,她幹嘛費那麼大勁又走回來?
徐伊秀委屈整個爆發:真是,他這種人有什麼好喜歡的?害她天天痛苦!「你不知道嗎?」這是肯定句,她確信金道鎮早知道,而冷淡是報復。「喜歡好一陣子了,擔心你懷疑我喜歡這個男的,喜歡那個男的,都不敢表現出來…」
金道鎮上前封住她那滔滔不絕的嘴,嘴對嘴不比玻璃窗好太多了?

金道鎮問了一個幾乎是每個戀愛中的人都想知道的事:「何時開始喜歡我的?」
他說要開始暗戀的時候、發現他皮夾中有她的大頭照的時候、問能不能喜歡他的時候,一步一步,金道鎮穩穩健健的走入她的心。
在餐廳門口,他酷酷的說要放棄的時候,徐伊秀開始感到害怕「如果這個人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辦?」朦朧的心意,一下清明了起來。
可怕的,可怕的金道鎮,居然回答:「我從見到徐伊秀的第一次,直到剛剛那瞬間,都在想“如果這個人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徐伊秀的是問號,她是真的惶恐於如何取信於他;金道鎮說的是驚嘆號,他定會想方設法,努力讓她接受。

來到他的工作室,打手機問:說暗戀要遠遠的看,要多遠?
他微笑著連忙走到窗戶邊,要她後退兩步,最佳視線。
她問她現在看起來會不會讓人覺得這女人怪怪的?
「像是被我迷住的女人!」他臭屁。
「沒辦法反駁!」她微笑著承認。
她說他遠看還有點帥,他立刻接口:「那當然,這是下了工夫的站姿,」要她上樓,「近看更讓人摒息!」這傢伙,真是!依舊無法反駁的她,開開心心的上樓嘍!

徐伊秀真的很不會挑時間哪!
穿上那雙他送的高跟鞋去見他,正巧趕上四個男人為李正彔的婚姻焦頭爛額之時,後面還跟著去找父親的飛機男(依舊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不過現在改成金恩熙的兒子)

算準了白天就這樣被他打發走的徐伊秀絕對睡不著,問她:「去散步?不然去旅行!」旅行才是他真正的目的。
走了幾步,發現她還不動,伸出手,晃兩下;她就開心的跑上前去牽住。他真的完全猜到她在想些什麼。
他是忘不了金恩熙,可也記得很多久遠的事情、人物;二十年後,就算徐伊秀不在他身邊,他也絕不會忘記徐伊秀。

沒錯,就算現在愛上了金道鎮,她也一輩子不會忘記任泰山!雖然心中稍稍不舒服,可人性就是這樣,徐伊秀也不鑽牛角尖:「只有我是現在式!」
金道鎮打鐵趁熱:要不要當未來式?
「未來一分鐘!」徐伊秀皮起來也是不得了。雖脫口說出任泰山很有魅力,可又怕他生氣,衝動的親了下他臉頰,再超不好意思回頭就走;真的很可愛。

金道鎮輕撫著徐伊秀的秀髪,哄她入睡,要她別再說話,因為他正用力在分散自己的欲望,在他耗盡力氣之前絕不停止。
哇,那她豈不變禿頭了?徐伊秀開始迷糊的說著。
禿頭就甩了!
「不能甩,」她抗議。
金道鎮微笑,拉著她面對面躺好,就想看著她的臉,這個他居然會這麼喜歡而也這麼喜歡他的女子。

拐了她去旅行,卻也明白她不肯過夜的原因:她沒事先準備他上次說喜歡的內在美!
這個率直美麗的女子,讓金道鎮之前「未來式」的試探,變成了篤定的懇求:徐伊秀下輩子和誰過他不管,這輩子就和他過吧?「妳會幸福的,我保證!」

這崔允啊!
將飲料塞給同事,喃喃的回答店員梅雅莉的疑惑:買「一杯的時間太短,三杯又太卑鄙,」所以買兩杯。一杯看梅雅莉不過癮,三杯又讓梅雅莉太煎熬;愛也不能,不愛又做不到!
看到梅雅莉幫他做的包包,訓她要追求夢想。梅雅莉哭著道:設計師是我的夢想,你是我的命運,可是命運卻總是避開我!
「真正的命運是避不開的!」崔允鏗鏘有力(沒錯啦,所以你怎麼躲都沒用。)24歲的花樣年華,要多花點時間在自己身上,別再只浪費時間在他身上。

新媽是她?
很會說教,自己卻完全做不到,這崔允。
瞟了一眼身邊的梅雅莉,金恩熙的兒子酸硬要到任泰山家的崔允:不是說在附近,還這麼久才到?他可是清楚的看進崔允的心嘍!
還是她?
問明白金恩熙的兒子整天都會在家,崔允當然要“順道”送梅雅莉去上班,怎容得兩個年輕人一直獨處。

開心的梅雅莉,竟也學會了反擊。
原來讓對方受傷,對方就不會將自己忘了!所以,她這年輕貌美、家世顯赫的大小姐,不用一直委曲求全於他這「大叔!」
崔允吃驚訝異的表情,精采啊!梅雅莉,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