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紳士的品格03

紳士的品格03
四人夜店把妹,居然把到同學的女兒,落荒而逃!這世界也太小了吧?而這四人也太衰了吧!

不小心看到徐伊秀附的卡片(梅雅莉寫的)上面的噁心字句,讓金道鎮無名火又起。打電話,徐伊秀不敢接,乾脆直接殺到她家門口去等。
這次又看到她以為四下無人,發瘋似的耍賴看起來是開心的手舞足蹈,其實是想去撞牆的慌亂:「怎麼辦?怎麼辦?」哭喪的表情還來不及收起,竟與坐在車中觀賞好戲似的金道鎮四目相接,他的表情淡淡的微笑,可威脅力十足,彷彿說著:「又被我抓到了吧!」

他真的是得理不饒人,叫她:“暗戀泰山,卻又向我告白的人,”「尷尬吧?因為利用了我!」
好,反正金道鎮就是不放過她,姑娘她也就豁出去了,臉皮索性再厚ㄧ些!昨天任泰山已經目睹整個過程,只要他說不喜歡她,甩了;這樣兩人就可以再無牽扯。
哪知他竟涼涼的回:「我喜歡啊!」可是她還是決定一直不接他電話嗎?
哦,爲什麼說不通啦!現在切斷都嫌遲,還要打電話?
他是了她的迷糊心性,她要嘛,根本沒在聽他說,要嘛,是還想不到他話中代表的意思,或是又曲解為在耍她。懶得解釋,只加一句「理由我剛剛已經說了!」
第二次表白還是沒被接收到,可憐可歎的金道鎮,怎會遇上這麼個天兵啊?但,或許就是她這份純真率直,讓他放不下吧?

雖說決定與她攪和下去,可這女人就是對任泰山心不死,逼得金道鎮只好使出種種幼稚的手段與玩笑。
為了载她去棒球比賽場地,故意告訴花癡似的宋會長去纏住任泰山,派梅雅莉找同學佔滿崔允的車。
自己愛若性命的車竟被火大的(其實同樣幼稚的)徐伊秀掛上一個嘲笑臉的臭魷魚,他反擊的將魷魚放進她行李箱,還故意放在陽光最強烈的桌上,讓味道散得夠快更濃。
最好笑的是當她發現時憤怒尖叫,任泰山一下想衝過去,金道鎮冷靜的舉起一隻手阻止了任泰山的動作:「是在叫我,那是我和徐老師之間的暗號!」

藉故打發走了不相干的人,帶她去吃海鮮。察覺她不想幫他開車的意圖,他立刻伸手去拿她的酒杯,沒想到她拿的卻是瓶子!
看來,還是不夠了解她;不過,無妨,他還是有辦法不讓她喝,涼涼的說:老師看起來好像很想和我在這裡過夜啊?
她心下一驚,緩緩將口中的酒吐回,再無辜的笑笑,抹去嘴角殘餘的酒。
(真的很噁心,可是徐伊秀還是好美。)

你說這金道鎮是大男人嘛,又體貼得緊;說他溫柔嘛,又常常嘴毒到想扁他。
而這次是因他惡作劇,她才被逼得穿著梅雅莉的超短裙吹海風;附近沒有商家,這難得的和平溫馨他也不願破壞,再一次蹲在她身前幫她處理。(第二次了,這次他幫她披上的是自己的外套)
徐伊秀再度被他給蠱惑,輕輕的道著歉:「原諒我吧,我現在…連告白的機會都失去了!」
再怎麼解釋,就算她與金道鎮不在一起,任泰山還是有洪世拉呀!原先的ㄧ絲絲期盼,就這樣陰錯陽差的粉了個碎。

「接下來的場景會很熟!」金道鎮才說完,立刻將徐伊秀拉出相親餐廳,不顧那呆愣的可憐男人,他連椅子都還沒坐到呀!
對著不斷責備他沒禮貌的徐伊秀,金道鎮只一句話就成功的讓她閉嘴:決定開始單戀徐伊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