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

法醫秦明05-11

法醫秦明05-11 
抓犯人秦明將李大寶拉到一邊,叮嚀:注意安全
驗屍秦明轟人我需要安靜
李大寶不屑安靜是個什麼鬼
李大寶學秦明裝深沉林濤可樂了
這三人組,很逗。配合無間,卻又互損互鬥。

墓碑綁屍案
秦明一邊驗屍一邊對著屍體喃喃自語:邊提問,邊找答案。
不顧時間晚了,直接殺去李大寶家,問:李大寶相親時曾有人提過處女膜完整的這種要求嗎
李大寶沒罵三字經真是夠修養了,只反問:秦明向對方提過這種問題嗎
秦明跟我有甚麼關係
李大寶那跟我又有甚麼關係
(呃,對將來兩人的交往應該沒關係吧?我是說,不重要吧?)

假裝成富二代的運動用品店男子殺了相親女與其男友
相親女不被男友的父母接受,只好分手。在網路上徵友,男子要求處女膜完整,相親女才去修補。
男友與父母撕破臉,回頭找相親女;相親女也表明不喜歡男子,重回男友懷抱。
男子不憤,覺得受欺騙,將相親女綁在爺爺墓碑上殺死,謝罪!(好厲害的想法)

13歲的小男孩渾身是傷,陳屍在垃圾桶中。
男孩為存車票錢去找生母…
搶小孩錢被地頭蛇打臉:頰上的傷;
陪富家公子練拳擊:身上的長方形傷痕;
被繼母穿高跟鞋踹:鞋跟尖深深淺淺的傷;
好友要他清醒別去找生母,兩人拉扯中,好友將他堆倒,頭部撞擊地面…
好友以為是自己殺了男孩,害怕之餘,棄屍。
可男孩真正死因是繼母的高跟鞋!

秦明結案手札每一段關係都希望以溫暖來結局但大多是破裂這就是現實
林濤闖了來送秦明拳擊手套,用來鞏固朋友關係秦明不開心時可以打他
我比較喜歡用手術刀!”秦明收下了,卻是好友的一貫毒舌。林濤要在他這裡看球賽可以,但老規矩靜音
習慣了林濤依舊看得激動,雙手更是無聲地跟著球賽揮舞。
身後的秦明更是看著林濤的激動將方才寫的那幾行字劃掉
朋友啊,該如何定義?溫暖與破裂,該怎樣區分?

井屍案
戴了十幾年綠帽子的哥哥殺了弟弟…父母作主娶進的媳婦是弟弟的情人、養大的兒子是弟弟的小孩!
發現屍體的井主拒絕警察倒的水我不喝我冤枉
真的很冤。井裡被棄屍就夠倒楣了,還成了殺人嫌疑犯…井主阿伯是該小孩似的跺腳撒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