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成均館緋聞20(完)

成均館緋聞20()
終於還李善俊清白,無罪釋放。
桀驁謝李善俊,用他獨特的威脅方式:「以後你要是敢再這樣自以為是,我就不理你了!」
李善俊當然聽出桀驁的言下之意,可具龍河解說的真好!「喂桀驁,你現在是說要和李善俊一輩子一起的愛情告白嗎?而且還是當著我的面!」假吃醋,真開心。

李善俊終於盼到金允植回來,一見到她遠遠走來的身影,馬上就放心的笑了出來。板起臉訓她:「妳不知道我要出來嗎?我會等得多心急!」
她又逗他,越過他繼續走,口中抱怨:「昨天不是才見過?」可是卻是滿臉笑。

他一如預測的追上,著急著說:「昨天見過面,今天就不用再見面,我們是那種關係嗎?」
她回頭,媚笑,秀出手上的戒指:「不然是這種關係嗎?」調皮的伸出手要他握住。這ㄚ頭!

她不知他為何生氣,要他說理由。他當然是生氣她和其他男人混雜著睡,擔心這種不拘小節的情人。
吃醋了,她了,不假思索的答道:「如你所願,睡在你旁邊就可以了吧?」
李善俊心花開,笑了出來,發現太明顯,馬上收歛:「那就…隨你了!」
她繼續逗他:「我睡你旁邊你恐怕更睡不著!」嘔哦… 

他說要去她家看她生活的地方,她不敢相信,問他理由。他口氣不佳,半因她裝傻,半因羞澀:「適婚年齡的男子到情人家拜訪,還會有什麼意思?」警告她:「這條路必定不好走,要做好心理準備。」然後篤定深情的說:「我已經準備好了!」他準備好了,她就會跟著走。

夏仁秀反抗父親護貂蟬,讓桀驁意外:「生平第一次,感覺你有點人樣。」幸好,夏仁秀還有一個優點:癡情。雖然他對父親的態度轉折得突兀,但也能接受,因他從頭到尾就是要貂蟬,而這份原先看來蠻橫的感情,原來是真心。

「妳可以守在我兒子身邊嗎?」左相居然替兒子求婚!

桀驁成了官差,與父親和解後加入司憲府了吧!抓到女子藍壁書,先是抱怨「最近成均館怎麼敎孩子的,連個壁書都寫不好!」開始打嗝,一回頭藍壁書已消失無蹤。他笑了,下次再被他抓到,肯定要好好敎她寫,他可是將尊經閣的書都讀完了的紅璧書呀!

咦,李善俊為什麼要留鬍鬚啊?年長一些就必須嗎?可是很難想像具龍河以這種造型出現。

她當了成均館的老師,一堆男學生黏著她,他半路攔截,嚴厲的責罵學生:「自己不思考,整天跟在老師後面,不通!」盯著她的臉,繼續:「提問完沒依禮將視線轉回,直視高高在上老師的臉,不通!不通!」火大,借題發揮!

回到家就是她發威之時,指責他值日,不但沒好好打掃,還吃醋:「做為丈夫你能通過嗎?」太可愛了吧,還值日!
他答:「說我錯了,我可以接受,但我不能容忍妳說討厭我。」這是呼應第一集,一開始,還沒遇見她之前,他的原則是「討厭我沒關係,但說我錯了,不能容忍!」

「那這個通過嗎?」他冷不防地一下親在她唇上,在她說通過之前,絕不會停!
她調皮地回應,用手指輕壓住他蠢動的嘴,傾身向他身後,吹熄燭火。
得到許可的他,先將她壓倒,再伸手抓過具龍河給的那本紅皮淫書,自己先笑,還不太熟練啦!
遇到金允植之後,李善俊從虛假的完人、高高在上的神祗,變成了徹頭徹尾的平凡人。


輕鬆看,每個人都挺可愛,節奏也輕快,好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