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成均館緋聞18-19

成均館緋聞18
李善俊父親左相有可能是殺害金允植父親金承憲的主謀,桀驁決定放棄追查。
具龍河完全明白他的心思:「是因為不想看到為李善俊傷心的金允植嗎?你可真夠偉大的!」
桀驁對金允植的愛有多深,具龍河對桀驁的心疼就有多沉。
 
桀驁是最鄙視在真相之前沉默的人,他都要放棄了,可是李善俊卻執意要進行。桀驁只好承認:「人變得懦弱,是因為有了想守護的人,」他因她而懦弱,難道李善俊不能為她放棄真相嗎?桀驁沒有很積極的去爭取她,是因為她愛的人是李善俊,絕非因為對手是李善俊。

李善俊沉痛卻平靜,真心的說:「我需要贖罪的對象不止金允植一個,師兄!」還有你啊,桀驁,你也是受害人啊!所以他能承諾桀驁的只有:「我會盡量不讓金允植受到傷害。」

夏仁秀又想拉攏具龍河,說他與金允植、李善俊、桀驁那些人不配。
具龍河問夏仁秀知不知道為什麼他是全朝鮮穿衣服最好看的人的秘密?「越是不協調的顏色,越要大膽把它搭配起來!」越是不配,越顯出他具龍河的本事!然後,一如既往,以嘲弄夏仁秀為句點:「你現在,有點土!」
貂蟬原來也只是顆棋子

說真的,這夏仁秀完全靠父親的地位作威作福,狂放不如桀驁、浪蕩不似具龍河、執著不若李善俊、才智不像金允植。 

真相大白,原來壞人只有一個:夏仁秀的父親。
桀驁真心的對李善俊說:「幸好是兵判!為了你,也為了我;把你這樣的人當成罪人一生恨你,會很疲憊的。」因為他喜歡李善俊、欣賞李善俊,李善俊把他當朋友,他也同樣看待李善俊。

成均館緋聞19
夏仁秀,眾叛親離。
利用掌議權力,想到成均館抓人,卻被捲堂(學生公投、連署)給弄翻。不是同學拋棄他,是他先拋棄成均館。
忠心而愚昧的高峰,也要跟其他學生去抗議:像他這麼笨的人,都知道夏仁秀錯了,夏仁秀會不知道嗎?繼續待在夏仁秀身邊,只會更笨!
而一直像是夏仁秀保鑣似的同學,擋住夏仁秀揮向高峰的拳頭,亦是決絕:夏仁秀一直墮落,連他也看不下去了!

她和具龍河去救出被大司憲關起來的桀驁。
具龍河一看到桀驁,馬上衝上前去,心疼的摸著他的臉,桀驁受不了的說:「又開始了!」
具龍河乾脆將桀驁抱住,下巴緊靠在他肩膀:「你是不知道今天對我來說有多長!」
看到兩人又能這樣吵吵鬧鬧,她在旁邊好笑又感動。

探監,金允植看李善俊在休息,原本已經要離開,他突然睜眼呼喚她,心電感應吧!愛人就在身邊。
她說知道了元凶:「很傻的是,我竟然覺得很慶幸。」本就應該這樣想,有什麼傻不傻的問題?


「我能給你的,不是原諒,而是情人,是女人的一顆心。所以希望你也不要給我一顆罪人的心,只要給我情人的心就可以了。」該執著的不是無法改變的過往,而是可以努力的未來;真相水落石出,有情人就應當終成眷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