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成均館緋聞12

成均館緋聞12
具龍河設計讓李善俊和金允植兩人上無人小島,桀驁氣得向他揮了一拳。
「就我們的交情還見血啊,桀驁!」具龍河知道他會擔心,可沒想到已到這種地步:「你完全被我看透了,桀驁…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金允植是你情人呢!」具龍河真是愛玩,都被打傷了,還不怕死的去刺激桀驁。

李善俊退燒醒來,看見自己身上蓋著她的衣服,帳前一堆火、一大疊樹枝,身邊冷到縮成一團的她、髒兮兮的臉、手上的傷痕。他不斷說教,罵她愚蠢,不顧危險;她則一直開心的笑,擔心了一整夜,現在中氣十足罵著人的他終於退燒。

問他對夏孝恩的感覺,迎上他疑惑的目光,自己先說了起來:「一想到那個人,心就跳得厲害,總是會想起那個人。沒什麼大事,也會因那個人變得開心或鬱悶…還有,會不停的思念。」那個人就在身邊,就算他不懂,也想說給他聽。

原先她給他半顆蘋果,聽到他說對婚姻沒興趣,那只是他父親的意思,轉頭偷笑,賞了他一整顆蘋果。

他感謝她照顧連自己的心都整理不好的他:「辛苦你了!」她累到閉著眼,模模糊糊的回答:「我沒關係。能幫你做點事,讓我心情很好。」他慢慢靠過去,本想親她的,在她仍是滿臉髒污時,動作卻在她唇前停住,跑到江邊,憤恨的捶著胸口…她剛才說的,“跳得厲害的那顆心。”

具龍河確認李善俊和金允植兩人對彼此有情。

桀驁已然管不住自己,對歷劫歸來的她下令:「你必須留在我的視線範圍之內,無論去哪裡、做什麼,因為我差點瘋了!」
她不懂,只能感受成桀驁對她的兄弟之情。

快瘋了的,這裡還有一個!看到在自己房中等待的李善俊,具龍河懂。「想靠近他,想觸摸他…」具龍河也擔心自己是男色,對桀驁。但是,「恨一個人才是罪過,喜歡一個人怎會有錯?不管對方是誰!」帥呀,具龍河! 
真的皮到一個不行的具龍河,耍著李善俊,給了他一本淫書。
嚇了一跳的李善俊,原先想反還,略一思索,還是決定參考,誰叫自己那麼不開竅哩!

木球比賽。
具龍河可以理解夏仁秀用心險惡的將李善俊和金允植分開;可是他呢?為什麼和夏仁秀一組?
“因為你是我的人!” 夏仁秀理所當然。
誰說的?具龍河不畏的吐槽。他可是具龍河啊,不會成為誰的人!要讓他待在夏仁秀身邊,只有一個辦法,就是讓他開心一點,但現在的夏仁秀,“有點乏味!”表情非常之不屑,外帶撇撇嘴,走人!

李善俊練習木球,原先看到她與桀驁親密的樣子已然不爽,耳邊卻還只能聽到她傳來的陣陣聲音:“幫幫我吧,師兄!”“我做的好不好,師兄?”氣到丟下棒子,不練了!躲避追隨而來的她,手撫胸口,這心臟又亂跳!

看到金允植和李善俊不住的鬥嘴,兩人不自在的眼神流轉,熟悉男女情事的貂蟬也懂了。「貂蟬不該來,因為公子心中的人並非是我!」走到李善俊身邊:「是在座的哪位,是否能讓小女猜一猜?」親上李善俊的臉頰。


具龍河若和夏孝恩湊成一對一定很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