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

成均館緋聞16

成均館緋聞16 
不知情的順石將兩人鎖在一房,希望美公子可以治好他茶不思、飯不想、書也讀不下去的相思病。
可愛的金允植,用墊被將自己捲成麻花,另一床被子給他。

她確定李善俊真的真的很喜歡她;她也不隱藏自己的心意,可畢竟她沒宣之於口,有人就急了。一問:「掉進水中之前想說的話好像很重要,忘記之前說出來比較好, 金允熙。」淡淡提醒的語氣,因他不想在氣勢上輸掉太多。沒用的,李善俊,誤以為她是男子的時候就不顧一切說喜歡,現在再來裝不在乎已經來不及了。

他和桀驁兩人像小孩一樣,搶睡中間位置,還互相用背和屁股想將對方頂開。
他超強硬:「這是金允植的位置!」用力拍他身邊的空位,還對她使眼色要她過來。具龍河假裝害怕九尾狐,擠睡進他和桀驁中間,她理所當然就去具龍河房間睡嘍!
具龍河真是貼心啊,貼每個人的心。

李善俊不由自主、克制不住,一直注意她唸書的嘴唇,將書疊高,想遮開視線。腳又不小心碰到她的,換位置,再將書疊到剩下只能看見她的眼睛。
她問是否快結婚了?他答說那天沒訂婚:「我說過我不會再欺騙自己了。」害羞不敢看她,直接走開;她則看著他的背影,笑得好滿足。

李善俊再問:「上次在溪谷 妳不是有話跟我說嗎?不是好奇,只是儒生想知道真相。」
還在矜!好,要裝大家一起裝,她索性裝睡;她真的比他強勢多了,想整他絕不會落空。
桀鶩不在,他竟還用棉被隔出楚河漢界,會不會太矯情了些啊,李善俊?看起來是超級方方正正不願違規,但這樣縱容金允植的女子身分,才是違規;啊,不,在太在乎她的那刻起,在愛上她的那瞬間,早早違規。

他贏得黃柑狀元,她求他再給一次機會。看著手指放在唇上,滿眼乞求,逐步靠近的她,他不自在的後退。他根本無法放她離開身邊,還一堆大道理:「輕易違反國法和御命的這女人,放她一個人在外面,不知道會出什麼事,我無法想像!」她是懂他的,結論是可以留下,放心了,達到目的,馬上轉身走開。

他覺得被無視,用這麼大的犧牲居然換不到她一句話。緊跟在她身後:「等等,金允植,我也想聽妳說說,告訴我吧!」有點請求的味道哦!三問:「妳好好想想嘛!要有誠意,我真的很想知道。」


她難為情的說非要她說出來他才知道嗎?他急了:「妳不說,我怎麼知道?」其實知道,就是想聽她親口說。他眉頭不自覺皺在一起:「我真的很納悶…」他還沒說完,她已然抓住他衣襟,墊起腳尖,吻上他那追問不休的唇。所以說,她真的把他吃的死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