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TROT戀人07



TROT戀人07
崔春喜因為爸爸的假綁架事件,直播節目開了天窗,崔春喜失去了所有上電視的可能。
趙根宇立馬想出另一條替代道路:TROT歌手,比起有距離的曝光,親近的舞台更為重要!

一在宴會上聽見這一切全是楊理事的陰謀,趙根宇重重放下碟子,打電話詢問崔春喜舞台的所在,冷冷敷衍嘴上道歉、用心就是想將他絆住的朴秀仁兩句,毫不耽擱的驅車前往。

好不容易開到了偏僻的鄉下,看著她竟是對著一群山羊唱歌,他都快哭了…聽從他建議的舞台,不該是這個!
“我沒事,”崔春喜縮回不小心摔倒受傷的手,故作堅強的微笑。
「我有事!」萬般委屈她可以受,他卻看不下去,抓著她反身就往醫院奔去。

車淪陷在泥濘中。
想更親近、想更了解,趙根宇問崔春喜“這個年紀”的女孩玩什麼遊戲?(這兩個,差有十歲吧?)
被處罰的她,帶點不甘與火氣:哪有人打這麼用力!不是遊戲,是暴力。
連玩個遊戲都那麼強的趙根宇,不只沒想收歛的憐香惜玉,還振振有詞:如果想讓著對方輕打,那還玩什麼遊戲?
得意過了頭,止不住笑,被她抓個正著。她也就毫不客氣重重回彈。
“真的很痛嗎?哭了嗎?”看著他呲牙咧嘴的縮著,崔春喜有點好笑,又有點擔心。
很逗啊,這兩隻。

趙根宇真會自說自話。
「有考慮過嗎?」啥?劈頭就這麼一句,崔春喜一副狀況外的愕然。(社長大人,我這麼喜歡你都覺得是天外飛來一筆,更何況是冒冒然的崔春喜呀!)
他只想一語驚人,也知道自己有些跳tone,接著解釋:他說是因為想她才到鄉下尋找,「那可是我的告白!」但好像沒說要怎麼做,現在,正式交往吧?
「我是不是不怎麼樣?」崔春喜的遲疑與欲言又止,讓他不禁疑問。他這樣項項優秀、事事擁有、套句韓劇裡最喜歡的形容詞“天下的”趙根宇,面對喜歡的女孩,還是難免自我懷疑。他絕不是自大的裝孬,而是真心的惶恐。

送她到家門口,趙根宇還想做一次確認與努力:他今天是被崔春喜拒絕了嗎?
“哎呦,我怎麼敢啊!”她不自在的打著哈哈。
他猜測著、試探著:難道崔春喜有喜歡的人?不過也沒關係,“人心是會一直變的!”
靠著車門頂的他自信而自在,就算是,他也會讓她回頭!(其實有點希望他不是那樣喜歡她啊!眼見就是崎嶇坎坷,不忍他傷太重)

PS:崔春喜好幸福啊,連兩晚和不同男人過夜,嘻!
還是喜歡趙根宇。
崔春喜和張俊賢的愛情,循著一貫韓劇的套路:歡喜冤家、住一個屋簷下、日久生情。沒啥看頭。
但完全猜不到趙根宇接下來的反應與行為,集集精采。
最後,崔春喜選的,應該還是張俊賢吧?只能說她沒眼光。可這樣說也不公平,青菜蘿蔔,各有所愛,這才是大千世界。
趙根宇合該走過這一場情關。

想過,如果朴秀仁再討喜些,也勉強配得上趙根宇。
之前趙根宇否認特別照顧崔春喜,只覺得崔春喜很有意思。而兩人的差別,在於朴秀仁是讚歎,崔春喜是感動。這樣聽來,至少,她還是有得趙根宇心的一點點特質。
她媽那楊理事,不會是趙根宇的對手,不擔心。
擔心的是,到目前為止,朴秀仁看似聽媽媽話的乖巧女兒、在為作惡的媽媽丟臉、道歉,但總覺得她是演的;柔順善良只是面具,她才是超越她媽媽的真正狠角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