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仁顯王后的男人15

仁顯王后的男人15
 (先尖叫「啊…」甜蜜十分鐘,難過三十分鐘,這樣虐待觀眾,壞!)

世上最好的定情物:符咒,他一回來的當晚就交了給她。
凌晨一點半,她根本開心到了無睡意,一心只想將符咒藏在安全的地方。
而他居然也打電話來,太多東西要學、要弄懂,他只想盡快不讓她丟臉。聽到他那五花八門,ㄧ般人都覺得是常識,卻很難解釋的問題,她頭都痛了;更令她頭痛的是要找什麼藉口跑到他那邊去!

妻子帮丈夫打領帶,面對面,雙眼對上,毫不客氣墊起腳尖偷了個吻。
金封道真是被打敗了:照她的解釋法,所有東西的用途都是親嘴!
得逞的崔喜珍滿臉笑,拉著領帶拽著他,要解釋另一樣物品,金封道喃喃:會不會又是讓人無語的親嘴啊?
早知道她這樣啦,抱怨只是嘴上,他這算是撒嬌了吧?

睏了還在笑,因為太神奇:現在見面只要花五分鐘,之前要跨越三百年。

還是她點的好吃
吃義大利麵。看著她閃爍的眼光與算計的笑,他當然知道她的意圖,主動親上她的嘴唇。
「再來一次?」她甜蜜的問。雖有些不好意思,他也欣喜陪著玩,微笑點頭。
崔喜珍眞的很詐,這次的麵短到只能直接親。
他又靦腆的笑了:「以後要點這個來吃!」
崔喜珍則是仰頭大笑不已。

棉花糖果然很辣啊!辣到兩人哭斷腸。
又是斷腸片段
尹月被殺,符咒變成黑色,他回去帮尹月報了仇。
不確定符咒是否仍然有效的他,毫不遲疑的拿劍抹脖子。
回到現代了!手機通了,那癡情傻氣的崔喜珍,居然還等在公園!
就在兩人互相接近,他正要解釋符咒之事,他就在她面前倏地消失!
她的眼光在公園焦急的四處搜尋;而回到古代的他,一手拿著手機,一手平舉著符咒,呆愣半晌,終於撐不住的跌跪,眼淚滾滾而下。
原來,寫符咒的師父,圓寂了!

太痛太痛的他,知道她的痛只會比他更甚,決定燒了符咒。提筆寫了封長信給她,也給自己,誰知道會不會兩人都忘了這些?

如果沒有我,很擔心妳一直懷著對我的記憶生活…
一開始以為完成一直以來的心願是果;後來以為和妳續前緣是果;再來以為在另一個新世界生活是果;但現在才後知後覺的知道:活著是因,失去我的全部才是真正的果!
這是亙古不變的定律,我還愚蠢的以為我可以擁有其中一樣…
為了得到生命,就要付出同等的代價:我的未來、我的名譽、我的價值、我的親人、還有我最親愛的妳。當再也見不到妳也成為代價之ㄧ,我才領悟:我們的記憶,就是我要付出的最後代價。
以後會怎樣,我也不知道,是忘了彼此生活著,還是記著彼此而痛苦煎熬。如果是最後的奢望,我希望能記得妳;已經沒有目標的人生,如果連記憶都沒有…
但是妳,但是妳…日後當妳看到這封信,希望妳早已不記得是誰為妳而寫…

如果注定不能在一起,如果可以奢望,崔喜珍也會與他做相同的決定吧?再痛,也要記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