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高校處世王03-08



高校處世王03-04
鄭秀英之單純,不會隱藏自己的想法,在現代社會是個奇葩呀!李敏碩這個高中小毛頭,都能將她耍弄。
哎呀!早知道只有鄭秀英和劉振宇兩個在電梯,他應該走樓梯的。他太不會看眼色了哦?李敏碩八婆似的取笑著,手都指到鄭秀英面前了:「臉上都寫著呢!」
本部長說要休息,下屬能說不要嗎?賴著上司的頭銜,李敏碩要求鄭秀英東來西往的跟著:一下吃飯、一下說睏了、一下又要運動。
假裝頂樓門被鎖住,李敏碩演起了電視劇:孤男寡女共處一夜,往往會產生情愫…看著鄭秀英露出的驚恐,他笑著開了另一邊的門,「我騙妳的。不過妳臉上真的都寫著呢!」
這樣的女人,好逗又好玩,李敏碩輕鬆之餘就上癮了。(最可愛的是他學她很沒自信又愛裝強的三七步,勾著肩膀,卒仔似的小抖腳)

李敏碩也太厲害了吧!
早上學校冰球比賽因他而赢,下午又為公司贏得一紙合約。
可以打遍天下無敵手啦!劉振宇根本不能比。

李敏碩評劉振宇:「腦袋聰明有什麼用?本質有問題!」說得真好啊,就是這樣!
單憑片面、浮面的一點點小線索,劉振宇就將為公司賣命幾十年、最負責的尹主任當成商業間諜,不讓人吃藥休息,審戰犯似的弄到深夜。結果是電腦被駭客入侵。
社長爸爸對他的不認可,果真其來有自。
他到底是怎麼當的本部長?以為那位置喊喊名號就行了嗎?「腦袋不行,至少要有識人的素養!」社長批得比李敏碩更狠。
劉振宇還有藉口,總覺得是社長一逕的排擠:社長真的對他就那麼看不順眼嗎?他做的每件事社長都有理由罵人。
「你的存在本身就礙眼,出去!」這對父子之間,豈止火藥味!

高校處世王05-08
(這幾集剪得真好,段落有夠分明,都不會忘了前面在演什麼,立刻能夠接續。)劉振宇卑鄙的暗中動手腳讓鄭秀英不能續約。
想要安慰她的李敏碩竟然解領帶。這個動作讓我有點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然後就看到他將領帶遞過去:「要不要用這個擦眼淚?」要不要這樣天兵啦,李敏碩!
李敏碩總是在後頭焦急的看著委屈紅著眼眶的鄭秀英,這次是拉她的領巾,靠近自己:“10秒就好!”
10秒緊緊的擁抱,感受自己焦躁紊亂心跳的緩和中生出另一種小鹿亂撞的不安。10秒,太夠了,愛情確認。

劉振宇對鄭秀英180度大迴轉的深情款款,只演一小段,立刻迫不及待要求她透漏李敏碩的信件內容給他。(要鄭秀英當spy,劉振宇會不會太看得起她了?果真沒有識人之能)
她再天真,也不會是無知,更是正義的同盟。禮貌的鞠躬告辭,口裡卻是毫不留情:劉振宇真是太爛了!原來對她好是因為這個。決不能這樣做!
越想越不對、更想更氣憤,她再回頭按電鈴,補上:不是人,是狗東西!(哇!一向溫和柔順的鄭秀英,也會這樣狠毒辱罵,劉振宇絕對想不到的吧?)

好笑的是隔天李敏碩又找劉振宇嗆聲:
因為你是渾蛋,我很開心!…鄭秀英真的只是迷戀,劉振宇是完全出局了。
知道我氣盛吧?警告過你了!…鄭秀英現在完全歸他保護的了,劉振宇再敢妄動試試!

李敏碩只猶豫一集,當搞清楚自己心意,她也從現實當中醒來,他毫不猶豫的告白。
本來也不知道為什麼不對她說壞人是劉振宇(就怕她受傷咩),現在知道了,這就是答案!吻啊!(真愛李敏碩的血氣方剛!愛情之外,激情也滿分。)
鄭秀英不要再為別的男人哭或讓別的男人傷害,「我會生氣!」
(不知怎地,覺得李敏碩說會生氣這句子好可愛。生氣耶!如果妳在乎我,就要迴避其他男人、如果妳也喜歡我,就要好好體貼我…就是賴皮的孩子,端著自己在對方心中的重量,撒潑。)

可李敏碩畢竟是貼心的,不會強人所難,在鄭秀英心意未明之前:「我不會讓妳困擾。」
這並不是鄭侑雅這外人看來的沒那麼喜歡,像是才剛告白就自己急著撇清退出。而是有點無辜的考慮到自己的真實身分與年齡:這樣很好…就算她說喜歡我,能怎樣?能走到哪一步?

可是曲棍球教練說“不能放棄!”即使對方再強,贏不了,輸,也要盡全力!
思考轉向的李敏碩,還在咀嚼,幸運的是終於弄懂自己也喜歡,亂七八糟比著OK手勢,向他飛奔而來的鄭秀英。
鄭秀英毫不做作,人來人往的大街上,嘟起嘴就要索吻。粗心的一下碰到李敏碩的傷處。
李敏碩索性將斷手的吊帶將她圈住,瀟灑豪邁:「這就是男人!」
(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