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

碎碎唸-June 2014



碎碎唸-June 2014

先被池賢宇和劉仁娜分手的消息驚動,不過這早是山雨欲來,所以看過就算。可緊接著的李真旭和孔孝真的戀愛,就結結實實的完全意料之外的嚇一跳。
非常喜歡李真旭的《Nine九回時間旅行》,而它的先頭部隊就是《仁顯王后的男人》,所以就先發池賢宇和劉仁娜的這部定情作吧!

曾與孔孝真合作過《最佳愛情》的車勝元,現在正播著的《你們被包圍了》,真是唯一亮點。
先是被女主角欣喜安慰的無性別擁抱驚嚇,卻盡量行若無事,以免大家尷尬。再看到男主角故意表演的親吻女主角畫面,嚇著躲避跌坐,見兩人吻完居然各自冷靜的離開,疑惑著:這兩個傢伙是在談戀愛嗎?這哪像是戀愛應有的態度?
與前妻離婚後第一次約會,真的改了!提早到約會場所,卻等不到人。啊…匆匆跑到另一地點,截住正冒火離開的前妻:不是這裡!
有些故意誇張扮小丑,終於贏得前妻真心的笑。

看完李寶英《神的禮物-14天》,本就想發有點類似,但卻更喜歡的李準基《Two Weeks二週》
而看了一點《步步驚情》,會發很喜歡的陳翔的《秘密天使》

最近又被鍾漢良的少帥迷走了。《最美的時光》即使沒看完,前面幾集也會發,就僅僅衝著陸勵成,值!
會先發他的電影《愛神》,而當初四少《來不及說我愛你》只寫到16集,連一半都沒有,發不發,看看《最美的時光》進度,再來決定。

發現中港台劇,自2011我可能不會愛你》之後,唯一看完的,居然是陳亞蘭的歌仔戲天龍傳奇》。所以,大仁哥和楚雲天這兩部也要趕快發。
其實劉以豪和王樂妍《我愛你愛你愛我》,就剩最後兩集,結果還是被其他劇給擠下去了。
現在正看著《威廉王子》。雖說謝坤達和陳匡怡都生澀,還是希望能看完。

會想要排出時間,將日劇《飛行員小姐》和韓劇《Miss Korea韓國小姐》寫完。這兩位“小姐”被延宕,純屬巧合。
還有我的排行榜…
還有泰劇…
還有歐美劇…
還有電影…
胡亂看、胡亂寫,發現,真多!

2 則留言:

  1. 鍾漢良在"來不及說我愛你"有帥,在"最美好的時光"裡則更帥
    這角色-少帥 真的很迷人,讓我只看他和蘇蔓的部份
    so基本上有男二女二的戲份都被我快轉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眞的是這裡更帥!鍾漢良太適合演這種心機又深情的現代人。四少,總有少了一點點軍閥霸氣的缺憾。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