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Doctor異鄉人05-08



Doctor異鄉人05-08
吳秀賢的媽媽才是真的spy


為了女兒更好的前途,忍痛將她推到有錢有勢的父親那邊。可女兒的一舉一動,全部有她偷偷關心的照片佐證。

長得很像宋在熙的韓勝熙在醫院東走西竄,勾引著朴勛的目光,雖說那本來就是她設計好的目的,但看著真的很做作。(發現我根本一點都不在意那是不是同一個人!宋在熙只是朴勛成長過程的煉金石,翻過了那座山,朴勛就能找到自己人生的定位,成為像父親一樣無論身處何種環境都能不疑不惑的堅定。當然,更重要的,愛情,重新定位、朝向吳秀賢。)

李昌利的媽媽,幾度閉眼,手頹然掉落,最後都只是昏厥!當然不是說那樣狠心一定要賜她死,只是這種橋段,翻來覆去,完全失了吊觀眾胃口的那種懸疑,只覺得煩。

韓在俊這志在奪得城堡的騎士,看見公主居然會心跳、看見公主和別人在一起竟然會生氣…這是計畫外的變數。
花心的醫生直覺反應:這怎麼可以!要城堡,就不能要愛情。
「是啊,我好像真的愛上了…」十幾年前明世醫院院長的醫療過失讓他失去父親,母親不久也死了,他被領養到美國。現下,他是回來復仇的!
(而當初理事長就是為了醫院的名聲,和張碩周聯手,將緊咬這案件不放的朴勛父親朴哲逼到北韓。以這角度而言,朴勛和韓在俊算是同一國的被害者。)
(韓在俊的中國朋友,是《爸爸去哪兒》的張亮。兒子幫他洗腳的那段,好溫馨。)

原意只為賺錢,沒想到特殊醫療小組的服務對象竟然是敵人張碩周。朴勛二話不說,直接將白袍脫下,送到韓在俊面前:「代替白旗!」有夠逗。
韓在俊鬆了一口氣(朴勛實力有點堅強)、稍微失望(潛意識中有點期待)的擺出原該如此讓事情回歸正途的表情:整件事情其實蠻搞笑的,救人的醫生還搞什麼對決?又不是武士…(韓在俊自認為是騎著帥馬、英勇前進的騎士,當然不肯降格當嘴裡大喊大殺的莽撞武夫)
隨韓在俊怎麼想,反正他志不在此,韓在俊將他看成不敢應戰的膽小,亦無妨。

新生兒口對口人工呼吸!這似乎在哪裡看過,但還是震撼。
咖啡廳裡,吳秀賢直追問著宋在熙是怎樣的人,朴勛只想勸韓勝熙加入到雙胞胎寶寶的手術中,敷衍幾句,想要走人,沒想竟被送餐點來的李昌利嗆要吃完。
有點遜、有點糗的被圍在三個都喜歡他的女人當中,居然想到三娘教子!

為了那對新生雙胞胎的手術費,朴勛豁出去了,再度攪入。朴勛堵到難得落單的張碩周。他在競賽中要贏,「因為突然好奇你的心臟長什麼樣!」
張碩周氣死人的冷微笑:朴勛是得赢啊,因為「我也好奇你會怎樣治療我的心臟!」
(這種有什麼好賭的?結局明擺在那兒!朴勛會先贏得競賽,然後張碩周會贏得健康的心臟!朴勛就是說說,絕不會因對方是殺父仇人而違背父親的教訓。這張碩周,直接讓他死在病上,搞不好還讓他留芳千古,朴勛得想個方式揭他惡形罪狀,讓世人唾棄,才是真復仇。)

雖被朴勛搞得狼狽,張碩周心底其實更加得意篤定:這樣的孩子,玩起來才刺激有趣啊!
轉身問起硬梆梆的韓在俊:韓科長有什麼必須替我治療的目標嗎?
「當明宇醫院的最高掌權,」韓在俊微愣之後,說出實情。
這樣啊!一冷一熱,一求權一訴情,黑白兩端,都任他張碩周翻轉。
(另一個選擇好像也可以考慮:自視甚高的韓在俊失手將張碩周弄死在手術檯!)

為了確認韓勝熙的真實身分,朴勛以擁抱宋在熙的心情緊摟韓勝熙。
被韓勝熙冷冷推開,朴勛穩定心緒,馬上回過頭來吊兒郎噹的轉抱住吳秀賢,吐出只對宋在熙傾訴的悸動:世界上只有另一人、命中注定的那一個,會與自己心跳頻率相同…
他本只是想掩飾被韓勝熙拒絕的尷尬,沒想到吳秀賢竟然傻愣愣的被蠱惑。看著她既沉醉又呆滯的模樣,忍不住笑出聲:“庸醫!”哪有這種事啦!

跳不出朴勛擁抱的震撼,吳秀賢暖暖的偎上韓在俊懷抱。可是只覺安心,完全沒有心跳悸動…她是真的喜歡朴勛了啊!
而朴勛,只因為過於專注尋找宋在熙,所以無暇、所以沒發現自己對吳秀賢的感情變化,總有一天要覺醒的吧?(拜託要,一定要,我真的不喜歡宋在熙)

韓在俊為了贏,要求吳秀賢讓出第一助手的位置。吳秀賢氣憤,她都低聲下氣去求對手朴勛教導,怎能叫她放棄?
「那是丟臉的表情嗎?在我看來是開心得不知所措!」他毫不留情的反擊。他可沒漏看、錯看,朴勛從背後環抱著她、雙手輕握、似是親密共舞的縫合演練。
呵呵,形容得好啊,韓在俊!就是這樣啦!

朴勛邀被韓在俊踢出手術的吳秀賢當助手。
她哭喪著臉卻想笑朴勛的天馬行空:她仍是韓在俊團隊啊。
「制度有什麼重要的,救活孩子最重要!」
帶著她這樣的“庸醫,”做不好吧?
「如果是“我們這位”努力不懈的庸醫,有機會!」
輕輕將自己的手放入朴勛伸出的手,兩人相對微笑。她的努力,他全部入眼;他的肯定,她完全入心。

教授的鼻子,也太堅強了吧?要是普通人,早不知變形成哪樣了!

2 則留言:

  1. 劇情越來越令人感到不耐煩了, 在熙?勝熙?傻傻分不清楚
    你追我跑,我跑你追,一直在繞圈圈當中

    這戲唯一的亮點只剩朴勛和秀賢的對手戲了,倆人在一起就很有火花
    而我也僅能靠這一點點的火花撐下去了....
    切拜~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眞的,第11集完全不知所云,沒有重點,我應該是放棄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