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18-19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18 
奉侑利讓張俊賀買了一堆東西給她,是哥哥對妹妹的應當,她不會再找奉馬陸,但張俊賀必須當她哥哥,「因為是車東株的哥哥,所以我只能這樣!」
奉侑利明確的做出了選擇,張俊賀開始掙扎。

博士笑問車東株變了很多,是因為猴子?還是女人?
他笑答:「又不是非洲哪來的猴子!」那,就是女人了嘛!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19
張俊賀\奉馬陸,知道了自己是崔震哲和金申愛的兒子,瀕臨瘋狂,將奶奶拖到小巷中質問。
奶奶連哭帶解釋,將原先想隱瞞的部份也顛顛倒倒的說了出來。一出生,金申愛就將他拋棄,但「就當可憐你媽媽,不要恨她!」而崔震哲不是爸爸,因為在還沒出生就要把他打掉,拋棄金申愛和他去和有錢人結婚!
那每天讓他想逃離、讓他自責的傻瓜奉英久,居然不是爸爸!16年來,雖然吃好的穿好的,可一直想著自己拋棄家人、禽獸不如,這種罪惡感讓他無法幸福,到頭來那根源居然是沒血緣的奉英久、奉侑利! 

「我今天不是來找父母,而是來確認誰把我變成這樣!」拋棄他的金申愛、還沒出生就想把他殺死的崔震哲、讓他這樣生活的奶奶,這三個始作俑者,要活久一點,「我沒允許之前不准死,要看我以後怎麼做!」

奶奶進了醫院,醫生戴一半口罩,車東株看不懂醫生說些什麼,完全幫不上忙,這也可憐!
車東株向張俊賀抱怨:「這裡怎麼這麼複雜!耳朵聽不到不僅當不了醫生,連監護人也不行!」他的無助、他的無能,讓他害怕。

張俊賀做了最壞的打算。
嗆崔震哲:「只要我活著一天,我就要親手把你拉到最下層!」
拜託車東株,別讓他在監獄待太久:「我守護了你16年,現在任命你為我的守護天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