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09-11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09
真的韓劇看太多了,完全猜到張俊賀的藉口:「代替哥哥回答,因為代替他聽。」 

受了傷的張俊賀,唯一的依靠是台賢淑:「不要睡,等我!」
承哲爸
姜敏秀…高俊熙
台賢淑演著戲:「我真是個幸運的女人!」放棄東株的時候,人和心都在懸崖上,想跳下去,想解脫,「可是因為你,我不能那麼做!」是張俊賀救活了東株和她,更因為她還有仇要報!
對著偷窺她和張俊賀的崔震哲心道:「看著吧!我會讓你的兒子和你一樣,一輩子成為我和東株的影子!」即便在這種演著慈母戲的感動中,台賢淑還是過人的冷靜。

台賢淑問張俊賀:「為什麼喜歡媽媽?」
「因為在一起的時候感覺自己是好人!」就像他對車東株大吼的實情:「你以為我想承認拋棄家人是嗎?為了自己活,拋棄家人!我本想到死都不說的!」他是壞人,徹頭徹尾的罪惡,和台賢淑在一起,他才能平靜。
換個方式:台賢淑是為復仇而活,將來做的壞事肯定比他多,所以他才能安心,是嗎?
再換個角度:他是拋棄家人者,而台賢淑是被背叛者,他照顧她,是否有心理上的補償作用?

「你爸爸殺死了她媽媽!」這一事實,讓車東株對奉侑利卻步,假裝冷漠的與她切斷關係。一想到小時候的她用沙包丟向與現在的他同樣失聰的媽媽,叮嚀媽媽早點回家,他終於難受到把沙包狠狠丟破。

奉侑利,完全分清他和崔震哲的不同,只欣喜於他的再度出現,一直問:「你真的是車東株嗎?」即使面對的是她最痛恨的景宇,她還是開心不已:「你真的是車東株啊!你知道我是誰嗎?」
全然的熱臉貼上冷屁股!

鮮黃T恤,蘋果綠外套,再加上乳白色手錶,天哪,帥到爆耶,車東株!完全配合身邊的黃水仙啊!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10
車東株太可愛了,被奉侑利丟文件,臉頰刮破,向魚撒嬌:「這裏很痛!」可惜魚一直跑,不理他。

幫奉英久包紮傷口,問出了他害怕的東西:火!那場火,讓他失去了妻子、失去了兒子,知道人間竟還有如崔震哲這種恐怖之人。
車東株怕黑,「什麼都看不到,什麼都聽不到!」
車東株在奉英久那裡,得到了不同於與張俊賀相處的另一種安心。

怕黑的車東株,在宴會場受到驚嚇,回到家直接在奉侑利面前倒下。擔心不已的奉侑利,跪在他身畔,不斷呼喊著他。用盡殘存的力氣,居然將她拉下,抱在懷中,流著淚,回應她的問話:「我聽到了…妳的聲音!」大小車東株同聲回答;不管是當時,還是現在,他能聽見的,只有她。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11
奉英久照顧著車東株,緊握住他的手,打開帽上的燈,安撫他,就像在安撫自己的小孩:「我會一直陪著你,就算黑也不怕了!」
車東株安心的閉上眼,奉英久仔細觀察著他:「不是馬陸的車東株,原來長這樣!我們馬陸不是長這樣!」雖然他不是馬陸,雖然失望,但車東株是朋友,真誠的奉英久就會盡心。

奉侑利抱怨車東株故意不認她,張俊賀解釋他小時候受傷,傷到腦子,很多事已經記不得了。多心疼啊,奉侑利!
既然他不記得,為了與他牽扯,她將事實顛倒:說他喜歡她,纏著她敎鋼琴,竟還偷了她的沙包。
他說前天將那沙包丟了!她尖叫:「我把我最珍貴的給了你,」而他在留了16年之後,竟將它丟了!她最寶貴的,除了沙包,還有愛情,都「給了他」!

開心的車東株,知道奉侑利心中有他的車東株,鬧著張俊賀:「很久沒手術了,手是不是很癢?」
因車東株開心而開心的張俊賀調皮的說:「我可不是為了幫你縫沙包,才當醫生的!」這16年來,縫縫補補,來來去去都是為了奉侑利。 

台賢淑將工廠轉到張俊賀名下,藉口是東株太軟弱,無法和崔震哲對抗;而實情是:「我兒子的手不能沾血,和自己的兒子對抗吧!崔震哲!」
車東株替張俊賀不平:放著家人在身邊,不能相認,眼睜睜看家人被欺負,卻什麼都不能做,「媽有考慮過哥的心情嗎?」
沒有,她不能考慮,她必須一直往前看,不能稍停,否則對張俊賀的感情就會潰堤。台賢淑對張俊賀,母愛或愛情,都有,可她都不能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