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12-13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12
「我們對俊賀的罪,由媽媽來承受吧!」台賢淑是在車東株面前演戲,就是希望兒子狠些、強些,可潛意識呢?她也自覺對張俊賀太過,願意承擔那未知的懲罰;覺得她是會願意和張俊賀一起忍受所有的煎熬,自己造的孽,自己受,自己下的棋,自己收。
  
奉馬陸狠狠拒絕奶奶:「我很壞、很倔,為誰回去?你們就當我死了,讓我幸福的活著,不行嗎?」當初離開為的是救爸爸,現如今這理由似乎早已隨著時間消逝,剩下的只有他為一己之私,拋棄家人,壞人他是當到底了,不管自身早已千瘡百孔。

能說話卻聽不見開車就不能講電話、看著天空就沒辦法和哥哥對話的車東株心疼地對能夠同時做兩件事的張俊賀說:一邊做我哥哥、一邊做奉侑利的哥哥吧,同時!
張俊賀淡淡拒絕車東株要張俊賀同時當他和奉侑利的哥哥,這也是張俊賀第一次對人承認: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他一次都沒把她當妹妹看!對她,覺得很抱歉,因為她代替自己過著那樣不堪的生活;對她,只有喜愛和舒心,無論是小時候還是現在。
(真厲害!嘴唇都一樣,車東株是怎麼分辨的啊?哦!張俊賀笑著稱讚,是天才,智商300!手指轉向自己:我301,因為都是我教的!
這兩兄弟,好友愛。)

車東株抓到偷偷前來探視的奉侑利,笑稱她「我喜歡的人!」再要她彈一彈之前教他的鋼琴曲,耍人意圖相當明顯。可是她也沒讓人失望,張大雙眼,鼓著腮幫子,嘟著嘴將鋼琴當手風琴彈,真是可愛!
害車東株掩面笑到不行

「為什麼喜歡車東株?」
因為車東株和美淑一樣善良,兩人的眼睛真的很像,「只是車東株會說話,美淑不會說話!」
聽著爸爸的話,看著牆上媽媽的照片,她已察覺!奉侑利這一問,問出了車東株的秘密,那奉英久早早知曉的事實。
再觀察車東株和爸爸玩,直盯著他嘴,她確認,眼眶忍不住紅了。
跟在趕著去赴她約的車東株身後,一直喊他的名字,吼出了她的謊言:「你沒喜歡過我,是我說謊!」毫無所知的車東株一逕開心的往前,她的淚水滾滾而下:「聽不見嗎?不是說聽的到我的聲音!」這個騙子!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13
對著一路追來車東株的喊叫充耳不聞,他用沙包丟她,她才低頭掩住她的滿臉淚,轉過身來,直直衝過去緊抱住他。將沙包放進他手中:「這是我媽媽的,」低著頭說:「對不起!」走了兩步,突然想起他聽不見,回頭,讓他看清自己的嘴型,再說一次對不起。

車東株追了過去,要她繼續哭,懷抱張開,一副犧牲到底的模樣:「來吧!」邊猜測邊問:是一個人哭很寂寞,還是,有人在身邊更不好?再度要她痛快的哭,再度張開手臂,再說一次:「來吧!」奉侑利想哭,車東株會陪,胸膛更是隨時敞開。 
她紅鞋,他綠鞋;這導演很愛用對比色,搶眼。

奶奶破口大罵金申愛:「妳這禽獸不如的東西!」不知造了什麼孽,竟然生出這種東西!是啊,性格、行為真的禽獸不如;還整形成那僵硬的臉皮,腫脹的雙唇,倒吊的眼睛,真是看到就反胃。

車東株又改叫她:送牛奶的!擔心她生病沒好,手掌直接從後面覆住她額頭,阻住了她離去的腳步,也確認了她病已痊癒。那動作好突兀,又好溫馨。

張俊賀送另外一支手錶給奉侑利:「這是我給妳的處方,想起哥哥時就看這個,能一點一點忘掉!」在她心中留下的傷,他希望盡力去彌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