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14-15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14
車東株一直在警告張俊賀別相信媽媽:「十六年來,聽不到的不是我而是哥哥,因為媽媽一直捂住哥哥的耳朵!」媽媽是個多可怕的人,兩人心中都清楚,可惜張俊賀不想放棄。他犧牲了奶奶、爸爸、妹妹,換來的媽媽和弟弟,他要守護到底。
「用耳朵聽的話,聽過就算了,用眼睛聽的話,會直接刻進心裡!」車東株的感受性比一般人要深很多,他無法忍受哥哥無止盡的被媽媽利用:「要當媽媽的兒子?還是我的哥哥?參考一下:以後不會和媽媽的兒子玩!」他這血親兒子,必要時,也會放棄媽媽。
  
嫉妒又戲謔,又改稱她為「和承哲親親的人!」
她將沙包還他,坦承之前說謊,鋼琴他教、去他家找;他進一步逼問:「喜歡呢?」她解釋因為小時候他對她好,「有名字第一個想告訴你!我叫奉侑利。」
看著她坦白清澈的雙眼,害羞的表情,記得承諾的心,他想也不想,就往她的嘴唇親去。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15
「那張嘴,以後只准吃飯、唱歌,不准說謊!」
說的那麼英雄,一進門變狗熊,靠在牆上大口喘氣,撫著亂跳的心臟。坐在床上驚嚇發呆的側面,挺帥啊!
追上,給她一個超大擁抱,在耳邊說:「嚇到了吧?因為喜歡才這樣!」確定喜歡,就不遲疑說出口,說了喜歡,就不猶豫表現;握住她遞上沙包的手,不放,兩人一起笑著往前奔:「出發!」

疲累不堪的張俊賀,終於鼓起勇氣撒嬌,枕在媽媽的腿上,得償所願,卻還得小心掩飾:「小時候無數次想這麼做,那時候為什麼沒有勇氣?」也許,那時多多親暱,媽媽就會對他比較手下留情?
台賢淑先是演戲,口中泛泛的說著:「躺在媽媽腿上很正常,我們俊賀累了吧?」  他又是撒嬌似的抱怨:「光知道有什麼用?要多關心我啊!」
台賢淑擺在他頭上方的手,就是摸不上去!愧疚和厭惡,仇恨和喜愛,她有多掙扎啊!
他,只能跟隨著媽媽的腳步,她的冷情,他只能靜靜的流淚。

仍選擇相信的張俊賀,勸著車東株:車東株看到崔震哲拿下外公呼吸器的那一天,他也看到了有生以來第一次擁有的媽媽(美淑),為了手錶,為了他,被崔震哲拉下的鐵門燒死!
他請求著車東株:「我的媽媽、你的媽媽,不能再失去了!我當媽的兒子,也當你的哥哥,不行嗎?」他不想放棄,覺得還不到放棄的時候,覺得媽媽也許對他會有心軟之時:她還沒背棄,他就不想先轉身。 

車東株再嗆媽媽:他壓根不相信媽媽把哥哥當一家人的謊話,「別動哥,妳要是毀了他,我不會原諒妳!」

車東株請求奉侑利:奉英久先生說不要和壞人玩,會傷心!可是他最喜歡的一個人,說了好幾次都不聽,「奉侑利能和他說說嗎?」
她沒裝不懂,直問:「張俊賀醫生和哪個壞人玩啊?」
「我爸爸!」那個害得所有人不幸的崔震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