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01-03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01   
車東株(金載沅)\奉宥利-小美淑(黃靜茵)     April 2011
十四歲的奉馬陸,聰明俊帥,成績優異;可卻因家境貧困、智能不足的爸爸而憤世嫉俗。
約莫小兩歲的車東株,有錢人家的小王子,清秀白淨,沒有一絲自是自大,善良單純。
九歲的小美淑,一心想當鋼琴家,想讓失聰的媽媽可以聽見美麗的聲音。沒有自己的名字,老是替媽媽回答別人的呼喊,所以沿用了媽媽的名字,期盼有一天能去上學,就能擁有自己的名字。 

超級孝順、超級善良的奉英久,不是瘋子,只是智能不足,把他看成七歲小孩,就是個可愛、討喜的孩子。也就是這樣,小美淑才在試驗之後,把他完全當成一個大玩偶,也是一個可以依靠、卻又可以指揮的大叔。

廠長將馬陸帶到車東株和媽媽台賢淑面前,一副討好諂媚,奚落馬陸不堪的家庭背景,強壓馬陸對著給獎學金的東株媽媽深深鞠躬感謝。
台賢淑抓著氣憤不已馬陸的手,贊成他當醫生的想法:「可以做我們的家庭醫生!」叮嚀他:「有困難來找我!」笑了耶,奉馬陸!他已深深迷戀上了東株媽媽,溫柔有氣質,媽媽,就該是這樣的吧?

廠長諂媚的說東株越來越像他爸爸,換東株奚落廠長:「又不是親爸爸,怎麼會像?廠長都不看雜誌的嗎?」有狠哦!
台賢淑說東株不該這麼說,東株爸爸崔震哲先是護著東株,說那是事實,然後有些哀怨:「唯一的兒子這麼說,還是有點傷心啊!」
車東株心虛又抱歉,趕忙回答:「不是說給爸爸聽的!是廠長對那哥哥太無禮,想逗他。」他也無條件的喜歡上了奉馬陸。
所以,這些人牽扯的因緣才會那麼深啊!
車東株

奉馬陸對著老跟在身後,叫著哥哥,說就算他討厭,她還是喜歡的小美淑嗆道:「傻子爸爸,還要加個聾子媽媽,那種生活我不要!」
更對著奶奶生氣:都是奶奶慫恿,讓全村笑話,叫不懂什麼是結婚的傻子結婚!
他的心態可以理解,那麼小的孩子,那剛好在叛逆期的孩子,爸爸早已讓他抬不起頭來理直氣壯的生活,再加個失聰媽媽,根本就不必活了。
小美淑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02
「太暗了看不到手勢!」小美淑驚慌的哭喊,好不容易可以安定下來,終於有機會上學,她不要再去過三天兩頭搬家的日子。

奉馬陸
對上車東株爸爸鄙視防備的眼神和態度,奉馬陸毫不畏懼,高傲的說:「你放心,不是來黏著你們的!」好啊!
他只是來看看東株媽媽,能給他一點安慰溫暖,媽媽似的女子。

奉馬陸真是太有魅力啊,弟弟妹妹都這樣黏著他!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03
「教他初夜怎麼做吧!」奉英久的媽真是太辛苦了!拿錢打發媳婦債主,還得向兒子朋友開口請求,就希望兒子真能有個小孩,過正常人的生活。

車東株送小美淑口風琴,敎她彈奏,可她從頭到尾都不叫他哥哥,因為她認定的哥哥只有奉馬陸。彌補他對她的好,她恭敬的叫聲「老師!」車東株也開心。 
不知車東株出了意外的小美淑,耐心等候著約定的車東株:「他是傻瓜,可是會守約,下星期一定會來!」傻瓜就是好人,她信心的等著。

小美淑就是要纏奉馬陸到地老天荒,他非當她的哥哥不可!
晚上上廁所,害怕,央著奉馬陸陪。沒有直接回答她「別走」的要求,奉馬陸冷冷的道:「關門吧妳,小女生都不知道要害羞!」可是大男生會害羞耶!
終於可以姓奉,終於可以取名,小美淑開心的嘰嘰喳喳,睡倉庫,要叫奉倉庫嗎?還是叫奉廚房?一旁洗臉的奉馬陸終於偷笑。

小美淑一逕在身後追,奉馬陸一回頭,她反射性的將雙手護住頭,露出害怕的樣子,他終於忍不住:「不要做那種動作,不會打妳!」又不是暴力狂,誰會對這種小女孩動粗啊?
他嫌她醜,她天真的問:「我變漂亮,哥哥就會喜歡我嗎?就願意當我哥哥嗎?」「不要!」奉馬陸拔腿就跑,她又追,大叫「便當拿去啊!」他是喜歡她的,這黏人的小女生,這聒噪的小女生;那便當,肯定就是她直接送到學校了。

又嫌棄她送進房間的野花,說是有「螞蟻屎味,」逗得她直笑。他趕她,正經的說:「哥哥我要讀書了!」她睜大了雙眼:「咦?不讓我叫哥哥,卻自己承認!」奉馬陸一時失誤,說出了心裡話,更丟臉的是這可惡的小女生竟馬上說出口。
她不小心打破東西,奉馬陸立刻喊住她:「別過去,會割傷!」一把將她往後拽,自己卻對著碎玻璃往前靠,奉馬陸,早已當她是家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