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04-08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04
小美淑安慰媽媽,她知道奉馬陸的秘密,他不是不喜歡媽媽,他總是戴耳機只是不希望有人跟他說話!
他不想理會這瘋狂混亂的世界,可是小美淑就是硬要敲進他心中。 

新媽媽為了他的手錶被火燒死,爸爸又被誣賴成縱火犯。廠長要他去下跪求崔震哲,他卻是去求台賢淑,他怎能把夫妻分得那麼清啊?小小年紀,已經傲氣十足,又看得懂誰才是真正能幫忙的人。
 
「你願意當我的兒子嗎?」台賢淑歷經爸爸被老公害死,下屬和老公背叛,兒子失聰之變,完全化身復仇者,這送上門來的奉馬陸,就是她最有利的棋子。「崔震哲,你把我兒子變成這樣,看我把你兒子變成怎樣!」
(奉馬陸是崔震哲和申愛的兒子)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05-06
「下次要帶著我,就算死,也要帶著我!」化名為張俊賀的奉馬陸,只屬於台賢淑和車東株,不管兩人要去哪裡,他都只能依附、跟隨。
三人一體,媽媽和兩個兒子,共同學習、策畫。為了車東株的失聰張俊賀當了醫生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07
車東株戴上耳機,模仿張俊賀:「以後我就叫你螞蟻屎好了!」看著鏡中的自己,完全不能理解:「我到底那裡像他啊?」這瞎眼的奉侑利(小美淑),竟將自己認成消失16年的哥哥奉馬陸。
 
張俊賀要車東株離奉侑利遠點,車東株調皮的拒絕:「不要!她和你沒關係,和我可有一點關係,」滿臉笑容將奉侑利小時候送他的沙包在手中輕輕拋丟,和幼時玩伴重逢,多他令他開心啊!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08
奉英久確認車東株不是兒子奉馬陸,他又比又說,不斷不斷重複:馬陸眼睛是這樣,嘴巴是這樣,眉毛是這樣,馬陸「不喜歡我看他,所以從小看他睡覺,睡覺的時候不會生氣,」兒子的線條,深深的刻在心中,只消一眼,就可以判斷。
奉侑利為了逗笑被她惹哭的爸爸,又唱又跳,奉英久果然開心了起來。
站在不遠處觀看的車東株感動的笑著:「像個傻瓜!」她拋鞋的動作,在車東株記憶中與她小時候重疊。

台賢淑留言給張俊賀:「媽媽等著和你約會,」他回電說晚一點再回去,她將幫他挑選一床的衣服,頹然放下!
原來張俊賀竟是去見崔震哲,台賢淑激動不已:「俊賀啊,我好怕他!」緊緊抱住,他顯然吃了一驚。張俊賀那略顯驚恐的眼神,是因為自責於嚇到台賢淑?還是被台賢淑那喃喃不停的「俊賀啊,」和緊到不能呼吸的擁抱給嚇住?
台賢淑,不會愛上自己的棋子了吧?

張俊賀看著不斷找著哥哥的奉侑利,終於忍不住開了處方:「因為思念而痛苦,最好的方法就是忘了!」
給了奉侑利發洩的機會:「只有你不想當哥哥嗎?我也不想當妹妹!說拿著手錶就會回來,為什麼還不回來?看爸爸和奶奶一直等著,有多麼心疼!我一個人多麼辛苦!」
含著淚,摸著她的髮:「哥哥對不起妳啊!」這頓責罵是他該受的,這聲對不起是他該說的,可是心情並沒有因此而比較輕鬆,16年的罪惡感,仍是緊緊纏住,因為奉侑利,反而更加沉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