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16-17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16
張俊賀堅持用自己的方法,牢牢抓住崔震哲:「不管誰先倒,至少也會死在一起!」車東株超不以為然:「又不是羅密歐與茱麗葉,幹嘛一起死?」這兩兄弟真是又親又愛、又耍寶搞笑。
  
車東株繼續苦口婆心:「你該守護的,不是我和媽媽,而是奉侑利一家,」而且絕不要信任媽媽!
張俊賀心酸又無奈,車東株當然可以輕易說出,可是他若不相信媽媽,「十六年來的一切,會在瞬間瓦解!」這十六年,他憑藉的就是對媽媽的信任,對弟弟的呵護,正因為這兩人對他的需要,他才能熬過罪人黑暗的歲月。
「媽媽如果拋棄我,你來當我的守護天使,」他紅著眼眶,擠出微笑,終於說出:「不然,我就太可憐了!」這是呼救,張俊賀最不想做,也覺得沒資格做的事;怕黑的,豈只有車東株!   

「或是去愛,或是離開!」那美淑用口紅寫在尋找奉馬陸的海報上。
面對奉英久,那美淑問道:「你認識我嗎?」得到肯定的答案,她馬上拿下太陽眼鏡!那從出海關、到警局、到公司,從沒離開她臉的又大又黑的墨鏡。那美淑對奉英久反應最大。
面對一堆人自我介紹,說東說西,她只聽著、哼著,卻冷冷的主動去問奉侑利叫什麼名字,有什麼意義。一票人約不到她,奉侑利只傳簡訊,她馬上出來。突然問奉侑利年齡,仰頭看天,慢慢重複著「25歲,」墨鏡下竟流下兩行淚!那美淑最喜愛奉侑利。
「凡事要適可而止,那男人(車東株)太白了!白色東西最容易髒,」要奉侑利好好守護,別讓他髒了,因為「人生有斑點不容易去掉!」那美淑看出了車東株?若真如此,就太厲害了!或者是:認出同類?
這前提全是:那美淑就是大美淑!

台賢淑要求張俊賀不要和奉侑利接觸,他,口氣不善:「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我從沒當她是妹妹!」為什麼每個人都說她是妹妹?不是,不願,不想;奉侑利在他心中,是另一個稱呼的存在。
台賢淑故意歪曲:如果他想回那個家,「給媽媽準備的時間!」
張俊賀著急又委屈的解釋:「看著現在的張俊賀,沒必要對那些人那麼敏感。」
台賢淑不放:當初把他帶走,幫他改名換姓,他尚未成年,也沒經父母同意,「我怎麼辦?東株呢?」
氣憤又不知如何是好的張俊賀,直接掛斷媽媽的電話!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17
張俊賀喝了酒,想找的第一個人就是奉侑利,靠在她肩上,就覺得可以休息,就覺得可以安心,就覺得可以不顧一切。
無法控制對她滿滿的感情,忍不住隔著她遮住自己口鼻的手掌,對準她的嘴唇方向親去。
她站起,他馬上抓住,再抱緊她,看到不遠處車東株震驚的眼神,又抱緊,痛哭:「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她拍他背安慰,他哭得更慘!他不僅僅是抱緊,奉侑利對他而言,就是浮木,在他溺斃之前,出現的唯一。
他的人生,為何如此扭曲!

執意要車東株看清他的心意,將車東株扳過來,面對自己:「看清楚,我一點都沒醉!我說過了,奉侑利不是我的妹妹,我喜歡奉侑利!」車東株大喊:「奉馬陸!」他吼回去:「我是張俊賀!車東株的哥哥張俊賀!」
執意要奉侑利聽清他的心意:「我昨天沒醉!還有,別再說我像妳哥哥,我可不是妳哥哥哦!」
張俊賀執意要告知兩人:張俊賀喜歡奉侑利!
(奉馬陸又怎麼了?還是沒有血緣的可以喜歡啊!)

車東株看不慣張俊賀在他面前對奉侑利好,質問張俊賀現在眼裡是不是只有奉侑利,完全忘了弟弟車東株?
張俊賀先是遙遠的眼神,再將眼光調回車東株臉上:「是啊,和奉侑利在一起,完全沒想到你;你和奉侑利在一起時,也不要想到我!」第一次在車東株面前出現凌厲的眼神!
情敵形成!

車東株帶奉侑利上舞廳,說裡面所有人都比她漂亮,稱她醜八怪,但是:「不能注意我以外的人,不在這裡的人,更不能想他!」他希望奉侑利的心中只有他。可是,相比之下,他還是比較喜歡張俊賀,「所以妳要更努力!」手足之情,會在愛情之前,但他不會拱手讓出愛情。
對於他的示愛,奉侑利回以深深的擁抱。
情侶誕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