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The King 2 Hearts—還我殷始慶!(上)

發完了趙政錫(殷始慶)IU合演的《最佳李順心》;持續發《Oh我的鬼神君
這個,是我最喜歡的趙政錫。

The King 2 Hearts—還我殷始慶!()
在還沒看《The King 2 Hearts》之前,最吸引我的就是殷始慶的劇照,總帶著一種莫名的魅力;看了之後,果然第一名就是殷始慶。
超級方正、耿直的稀有動物,在這樣複雜的世界中,他怎會、怎能養成、保持如此的單純?
身為祕書長的父親將他調至國王李在河身邊,希望他多認識現實情況;他幾乎是不食人間煙火的堅持著自己心中那把保家衛國、公理正義的尺,不需宣之於口,因為他本身就是!

他的感情豐富:對父親的尊敬與崇拜、與南北隊同袍的友誼、對李在河的信任與忠心(說到這個,李在河的哥哥和殷始慶的父親看李在河都沒有他通透,他很清楚李在河一直戴著叫做“混世魔王”的面具,骨子裡卻是面臨大事時,比誰都能勇敢面對的王族血液)、對公主李在信的愛情。可他所有的感情,往往都藏在自己深思的皺眉、或是率直突兀的行為裡。
公務之餘,他很會唱歌、彈吉他,所有皺眉不能傳遞的,全在他彈唱的忘我中。
稜稜角角,不善於表達,不精於言詞,所以常常很窘迫、很無言,但這惹人生氣、令人誤解的殷始慶就是抓住眾人目光的焦點。
(委屈噘嘴的殷始慶)

奉命去找回在PUB唱歌的公主,第一次見面殷始慶的胸膛就被意圖找出他的名牌、其實是故意吃豆腐的魔女公主摸了個透。
公主抱怨他的無趣、生氣他的找到,捉弄他而後報復似的故意遲遲不回禮,讓一票人舉著手,僵著身,就等爆發的公主消退。
殷始慶身邊的護衛部屬看到他緩緩放下敬禮的手,才敢跟著將酸到快斷的手放下;殷始慶可是隊長,刁蠻公主要發飆、要揍人,直接承受的必得是殷始慶。
而殷始慶皺得比天高的眉,是解不開為何前一刻在台上濃妝豔抹、捲髮散亂的狂野歌手,能夠一下變身端莊高雅、美麗冷漠的公主。難道他真如公主所訓斥:只憑衣著與外表來斷定一個人?
而真正的情況是,他無法理解自己腦中、心中紛亂來去的,公主的臉龐。這就是一見鍾情,後來他說的拗口的:“第一次見面就喜歡。”

跑贏了公主,還鎖眉,只因看不慣公主的賴皮:「為什麼數到二就跑?」
(真是好氣又好笑的無言!情趣、情趣呀!你懂不懂,殷始慶?這種時候就把你的量尺收起來吧!)
公主在牆垣上披上外衣,請他坐下看流星,他猶豫了一下,再脫下西裝外套墊上才坐。
(嗯,這樣的潔癖,不算妨礙到別人,公主的一個白眼,夠了。)
流星劃過,公主催他許願,他果然不出所料反嘴「是假的!」
「誰不知道嗎?」這次公主的瞪視,是覺得他無藥可救的哀憐。
而我們的殷始慶,已經忍不住偷看明知是假、卻仍相信自己一份真心的公主,然後跟著雙手交握、閉眼低頭。
(得意而悶著興奮的殷始慶)

他的理想讓公主眼界大開,什麼時代了,居然還真有人願意以保護國家為職志!他不是敷衍,卻是真心誠意,這點才是公主嘻笑以對的原因。
表面總是低頭服從的殷始慶,其實並不是很有禮貌,只要有人犯到他的框框線,不管對方是誰,言詞就犀利。
端著一張過分嚴肅正直的臉,他鏗鏘有力的反駁:公主是歌手,可以許願專輯大賣,他是軍人,為什麼不能許國家安定?公主可以隨便喝酒玩樂,就是托了國家安定的福,憑什麼嘲笑?
(哇,正常的他絕對不會這樣輕易洩漏、說這麼多心事,居然就是對她忍不住!而更深一層的想法是,他要她理解他、懂他、支持他!)
 
被訓得一愣的公主,彷彿從他世界中的光圈回神,臉上依舊驚詫、感動:「給你唱首歌吧!」新寫的,團員都還不知道,也沒給別人唱過;不再是嘲笑或挖苦,而是真心抱歉,但只嘴上說說好像不夠,所以,用唱的!(公主真夠可愛。)
表情專注、眼光深情、歌聲美妙,重要的是她傳達的那分真心,他感受到了。偷眼看她,再偷一眼,配合著不斷吞嚥口水,殷始慶徹底投降。
(甜蜜開心於公主愛情的殷始慶)

公主被惡意攻擊,雙腳不能走路。
才經過車上驚嚇的公主,端起支離破碎的架子,口氣兇惡:殷始慶剛剛不顧身分,一下就抱住她,惶恐的連聲詢問「我是誰?能認出我是誰吧?」就擔心公主被嚇到失魂。而現在,只不過叫他抱她上床,這個呆子居然走左邊、走前面,竟是不知如何下手!
不耐煩的拉過他,一手放脖子後面、一手放腿下,不就行了?「為什麼不敢直視我?起色心了吧!」有點說實情的臭屁、有點想放鬆緊張氣氛的玩笑、有點與他親密的羞澀、還有點維持自尊的訓斥。
「我要罰你站在這裡,等我睡著,」公主臉色嚴肅。他緊張得交握雙手…
「因為我會害怕,」公主掃了他一眼,很快的說完。他的雙手頹然落下!幫她拉好棉被、側身、站崗。
那樣驕傲的公主,竟在他面前顯露出怯意,她是怎樣的依賴他、信任他!殷始慶只有惻然憐惜,豁出生命的保護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