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最佳李純信31-34

最佳李純信31-34
徐真旭及時來到校門口,趕走了幾個正在譏笑雨珠沒有爸爸的小孩。
「他們欺負妳了?妳在哭嗎?」他的問話,只換來不斷用力擦著臉的雨珠憤恨的瞪視,「啊!是在流口水…」他很好笑的找了個藉口(話說,雨珠寧願流淚,也不要流口水吧?那更丟臉哩!)
好心的要幫她報仇,敎她打架,卻被嗆「打架是野蠻的行為!」
果然是個孩子!人在社會上有時候不得不…他一邊講,一邊拉起了動作:用嘴打架她肯定赢,她那凌厲的眼神一瞪,超殺!
對付一群人時候的技巧,打話最多的人,因為這種人通常不太會打架,「就像我們雨珠!」
他忍不住的損她,又換來一記死光,及重哼離去。
可是哦,雨珠一回家就迫不及待對著鏡子練習她的超殺眼神。她也終於對徐真旭鬆動了吧?

溫婉典雅的慧信,喜歡的竟是拳擊!這是多少年壓抑後的終於解放。
徐真旭坦承待過教導所,慧信微愣之後笑著提出當朋友的條件:她敎他英文,他敎她拳擊,「施與受!」
雨珠再也受不了媽媽總是怪她對徐真旭不禮貌:「我討厭喜歡媽媽的叔叔!」
徐真旭對麵包坊小弟吐露心聲:不敢正視慧信的眼睛,我好像真的喜歡上她了!
慧信再也無法對徐真旭的感情當作一無所知。

朴燦雨的公車求婚,有點傻。
帥的是不放棄的侑信,對媽媽信誓旦旦:不要擔心,我一定會讓朴燦雨媽媽改變心意!

申俊昊真的很會嘮叨耶!對在意的人總有一堆嫉妒與關心需要發洩。
首當其衝的,就是李純信。
“為什麼老是來見英勛哥?不好奇我在做什麼嗎?怎能不上樓看一下?”這是醋意。
“試鏡要好好做,難道她還想又聽別人說有靠山的閒言閒語嗎?”這是擔心。
“從底層做起,一步一腳印,踏踏實實!”這是教導。 
「為什麼對我這麼好?」李純信這遊戲是玩上癮了,不逼出申俊昊的千百種答案,及唯一的那顆真心,不罷休似的。又好像在撒嬌:再對我好、再對我更好、更更好…
「我對妳…」好兇、好停頓,沒膽表白,就用充滿怒意的口氣來掩飾。她笨、她傻,做什麼事都讓人擔心,他本是不會替別人擔心的人哪!
「和我約定,以後做任何決定都要先和我商量!」不是土匪、綁匪,是君。伸手指,還打勾勾哩!和純真的她,他就更顯純真;有點小兩口一吵完架馬上親密擁抱的逗趣。

本來要請吃她愛的刨冰,享受一下像之前店長一樣,與她共享的甜蜜;誰知她竟然吐槽,之前不是要她不要吃太多刨冰?
好!不要與店長一樣更好,換上更能表達心意的咖啡。親手畫出奶泡愛心,還轉正擺在她面前;誰知這李純信完全不解風情,隨便讚一聲「真漂亮,」就這樣,湯匙一下攪亂,拿起就喝;氣得申俊昊罵起人來不含糊的一大落。
是他自己不好!如果強調自己畫的,她定會慢慢欣賞,好好品嚐。

不知名劇團的試鏡。
申俊昊推她,不上台;上去之後,不下來。唱歌,表現不好,換一首;跳舞,他一直揮手叫她不要跳;再唱一首歌?「我還會演戲!」
人家不用她,她決不罷休就是了。結果是因為被認出宋美玲的女兒,倉皇而逃。
「看到沒有?這就是妳以後要面對的現實!」他邊訓邊安慰。現在的李純信,不論走到哪裡,大眾都只會注意她是宋美玲的女兒,所以她更要打起精神演戲,奠定自己實力,闖出自己名號,她本人才能得到認可。
她愣愣的聽著,心底肯定是迷惘加上一些不平不甘,臉色也就鬱鬱,他搞笑的鼓勵著,輕拉她頭上的髪:可也不要太洩氣,知道了嗎?「丸子頭!」 

宋美玲又丟一顆炸彈:李純信那麼護著的家人,跟她一點關係都沒有,她甚至不是死去李爸爸的親生。
李純信的委屈,一逕往肚裡吞,為她想守護的家人,她願意。
可申俊昊卻看不過她委蛇的態度:「又不是在修行,怎能什麼都沒關係!感情要直接表達,還演員呢!」說這話好笑啊,代表!最不擅於直接表達感情的,不就您自個兒嗎?
她不必擔心怎麼面對家人,反正家人本來就以為她是撿來的,一切都沒改變;還有啊,「人本來都是為自己而活,一個人…」
「一個人!」這三個字狠毒啊!是真理,但能做到的有幾人?吐出這三個字的申俊昊,固然是經歷過一些不堪,但能用這話來清醒別人,就表示他自己還是在泥淖漩渦裡。尤其是面對已經喜愛的李純信。

「太用心反而會搞砸,世上最難的就是放寬心。」哇,申俊昊整個成了名言達人,說得好澈、好透、好痛。
忘了與其他人(崔妍兒)的約會又怎樣?對他來說,現在手上的工作最重要,「妳最重要…試鏡最重要。」
嘿嘿,有種就不要加最後那句話呀,代表!李純信的試鏡,他比較緊張;失敗了,他比較失落;找機會,他更加積極。所以啊,他的責罵、鼓勵、安慰,最終接收者都是他自己。

接受了申俊昊無限的“好,”李純信感激的奉上他多年前的絕版CD,恭敬的請他簽名,自己真的成了他的歌迷,「我相信你,請你也相信自己!」
聰慧的她,也看出了他的盲點、弱勢。
這兩人感情淡淡,可涓涓滴滴匯成一股不容小覷的流,分不清彼此,也不必分彼此。
表面上是申俊昊提攜著、引導著李純信,但事實上不也是申俊昊依賴著、倚靠著李純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