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Oh我的鬼神君07-08

Oh我的鬼神君07-08
喜歡羅奉仙的藍帶。
吃個麵,姜善宇也理論一堆:先聞味、再看色、續品嚐。
羅奉仙有點迫不及待的飢餓,讓他撇嘴:這可是其他人要繳學費才能聽到的名講座!
是!她當然知道,可惜timing有點不對;她抱歉又感激:主廚好帥!
“我甚麼時候不帥了?”臉稍轉向一旁的自讚,主廚微笑,同意開吃!

嘮叨著羅奉仙的軟弱:甚麼事都不敢反駁,才會被其他同事一直只叫“奉,”以後要大聲回應“我叫羅鳳仙!”
快走吧,“奉!”明白她臉上訝異與不以為然的意思,姜善宇更笑“只有我能叫,只有我!”快步領頭。
她意會到另一層深意,欣然接受,跟著開懷,大步跟上。

不爽羅奉仙說路邊藝人很酷,回到房間,姜善宇拿出吉他彈奏,還娓娓的唱起歌來。
她當然是緊貼著牆壁,聽他個一清二楚。
(趙先生每部戲都要抱一回吉他呀!)

羅奉仙居然不會騎腳踏車!教到有點無力的姜善宇大喊等一下,衝到到河邊大喊發洩先:啊!居然比參加全國比賽還累。
抓到偷腳踏車墊的賊,竟然是靠羅奉仙咬來的!姜善宇單手放她頭上,笑得之開心得意哪!(好喜歡這幕)
真好啊!羅奉仙今天笑很多,咬人還很夠力!他很滿意的稱讚。

申純愛死了快三年,沒時間了,即將變惡鬼;現在唯一寄望就是上羅奉仙身,達成願望。一跑一追。(兩人個頭相似,身材也沒有差很多,跑起來很逗趣)
發現羅奉仙喜歡她的目標姜善宇,申純愛可興奮了:羅奉仙不敢追姜善宇,而姜善宇不會主動追羅奉仙,所以,她替羅奉仙勾引姜善宇…完美計畫!

羅奉仙竟然同意了,呃…申純愛大大吸一口氣,眼睛配合著撐到極限,真的是太訝異了啦!
變同盟嘍,不只,還變姊妹。
申純愛教導:羅奉仙個性要改、要活潑,叫她姊姊!
申純愛真的是開朗到一個境界,完全不覺得她是在佔羅奉仙便宜甚麼的,可以清楚的看見她的關心。而之後的羅奉仙,真的活潑好多呀!
(兩人蹦蹦跳跳歡歡喜喜的背影,超可愛的啦!)

李素馨生氣,因為只有她在意!彆扭的演了相親戲,還醉酒強吻;而姜善宇真如好朋友一樣只在旁邊看著、輕輕將她拉開。
姜善宇好樣的,他也不舒服、也吃醋,可就是神色淡定;因為沒有到生氣的階段,因為不到發飆的程度。
是因為羅奉仙嗎?別說李素馨密切的注意著姜善宇的一舉一動,其他神經沒那麼大條的,都發現姜善宇最近對羅奉仙態度的熱度直線上升。
 
是嗎?姜善宇自問著,好像是呀!
羅奉仙叨叨絮絮著不能感冒,手不斷地將他身上的水抹淨,他就低著頭看著她的小臉,直到她發現不對,抬眼看向安靜的他…
下決心!用毛巾把她拉近,吻上;再立刻將她擁抱入懷!
(這種橋段看了不知多少次,怎麼就主廚緊擰在毛巾上的手指讓我這麼心動啊?啊…)

啊啊哇哇,申純愛竟然被動退出羅奉仙身體!
姜善宇愛的是羅奉仙,所以申純愛使不上力,這該怎麼辦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