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最佳李純信29-30

最佳李純信29
大姐嗆刁蠻的前婆婆:不用給雨珠的養育費,我自己養!
(還真有慧信這種人:讀書時沒翹過課、沒在路上吃過東西。生平頭一回被學生徐真旭拉著翹課,結果是女兒雙手抱胸,一臉氣憤的堵在路口。角色錯亂了,這!)
慧信的無奈:礙著女兒,無法直接與前夫家撇清關係。 

老二拒絕朴燦雨的求婚,朴媽完全不敢置信,兒子居然這樣降格以求,而侑信竟膽敢說不。
侑信氣不過:伯母,不是只有燦雨厲害,我在我們家也是寶貝孩子!(想到她對純信的嫉妒,其實真的挺可憐;她說這話,是回嗆,也是自傷。)
(朴燦雨沒有隱瞞媽媽:“我從很久以前就喜歡侑信,不久前終於交往,我愛侑信!不是侑信就不可以,只要侑信答應,我就結婚。”
看兒子這樣一口一個侑信,媽媽也只能昏死。)
侑信的無奈:她是真愛著朴燦雨。

屢次要求宋美玲別再聯絡,不果。
老三直接在宋美玲面前對導演表明不想演戲。
然後果斷的警告宋美玲,口中只稱“老師:”以後有這種事,先和我商量;還有,我對演戲沒有留戀,請妳記住這一點!
純信的無奈:這樣自我的宋美玲,居然是親生母親。

媽媽真是養了三個優秀的女兒啊!縱然百般無奈,光忍氣吞聲是沒辦法過日子的!

最佳李純信30
這一集,好美!

申俊昊真的有夠可愛。好想彈吉他給李純信聽,可雖然一票人不斷起鬨,就只有坐在旁邊的她一無表情,眼光也不曾飄過來。
不彈了!可當店長拿過吉他,作勢要彈,他趕緊一把搶過,說是音沒調好!(怎能容得別人表現?更何況是一直溫柔對待李純信的店長。)
店長眼光一瞟,吩咐申俊昊:你就彈一首紓解純信的心情嘛…
開心的申俊昊高高興興、深深情情的唱了起來。(可惜,她只聽一半就起身走了!)

照鏡子
沒關係,唱完之後(或許他根本就直接放下吉他了),追到橋邊,非常自然的就坐她身邊,聊天…
都追到這露營的山上來了,還有哪裡不能跟?
第二天在李純信的訝異之中,坐入火車上、她的對面。她防備的說不去見宋美玲介紹的導演。
「不強迫妳去!我又不是什麼綁匪!」申俊昊抱怨完,笑了。光是黏著她就夠開心了,不是綁匪,是口香糖。
撥頭髮

用手掌幫睡著的她遮陽;她隨著火車晃動,靠向他肩頭,申俊昊那笑啊!
攢掇著她照相,自己先在柴堆牆上擺出很不自然的故作瀟灑狀,「笑吧!就是要讓妳笑的!」裝小丑的代表,笑得更開心。
輕撥著她被雨水打得微濕的頭髮,完全不會不自在,就像是朋友、兄妹般自然的呵護。他轉過頭之後,繼續微笑著在空中又劃了兩下,不是為方才那親暱的動作做ending,而是止不住的欣喜,延續著此刻的融洽美好。
「妳很漂亮!」

「為什麼對我這麼好?」問過幾次都沒答案的問題,這次她定要個明確。猜測著:是他仍對她愧疚?還是覺得她可憐?
「像看到以前的自己!」曾經在唱歌時覺得自己最幸福,後來卻逃跑,「妳不要像我,因為別人而放棄!」錯過的他,不願她也同樣遺憾。(耶,突然想到,將來可不可以讓他主唱她連續劇或電影的主題曲啊?太完美了!)
硬要她拿鏡子出來照,不是嫌棄她此刻的狼狽(他都已經幫她理好了嘛!)卻是鼓勵她,順便表達一點真心:李純信很漂亮啊,要有自信!妳真的很漂亮,至少在我眼裡…
向前一步,不讓她看見自己羞澀卻微笑闔不攏嘴的表情。

宋美玲真的很白痴,所以人不能只看得見自己!
威脅不聽話的李純信:就這麼走了,我以後都不會見妳,想演戲求我也不會幫忙…
李純信頭也不回。
恐嚇幫李純信離開的申俊昊:我要解約…
「就這樣吧!我也不想老師一起工作了。」申俊昊也走。
哈哈哈,痛快!

以為是幻影,點一下鼻子確定
被朴燦雨媽媽狠狠拒絕的侑信,喝著悶酒。一抬頭,對面竟坐了個微笑帥氣的朴燦雨,「都有幻覺了,」閉眼甩頭、回神,他還在笑!試探的點上他的鼻尖,他竟也回點上她的!
不是幻覺,是真的朴燦雨,追著她而來:逃避是逃不掉的,追她都有二十年經驗了!
別懷疑,是真人,回點一下
侑信不懂自己到底哪裡好,值得他這樣堅持不放?
她只是故意扮演凶悍的角色;對他生氣時是為他好、比任何人都關心李媽媽、為家人,天天追在她後頭跑的朴燦雨哪有不明白的道理!
略茫的侑信投降鬆口,卻還是一逕的撒潑:不會給他做早飯、薪水會交給媽媽、不會是賢內助…他為什麼是醫生?是伯母的兒子?天生的孝子?
滿心歡喜,卻有點因引人側目而丟臉,還待搞定自己媽媽的朴燦雨,挪坐到她身前,將委屈嚎啕大哭的心愛侑信摟入懷中輕拍安撫。
(這一對,比預期的好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