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最佳李純信20-22

最佳李純信20-22
慧信前婆婆盛氣凌人(前夫不是出軌,是她這老婆太不會幫夫;不要利用女兒雨珠想來挖錢),一旁的徐真旭實在聽不下去,藉口說麵包坊休息時間到了,一把將她婆婆拽出店外,再將包包塞進婆婆手中,不由分說將惡婆婆趕走。
慧信一臉尷尬,擔心影響到他的生意、擔心家人知道她離婚。
徐真旭無厘頭的表演單口相聲一大串:我什麼都沒聽到,最近耳朵不太好,是不是該戴助聽器?剛剛說什麼秘密了嗎?
慧信稍放下心,這人,很寶的值得信任呢! 

徐真旭藉口手痛,要慧信幫忙揉麵糰,就當成討厭的人,“用力摔,”類似打地鼠的情緒發洩。
剛開始小心翼翼的她,在他不斷的鼓吹推動之下,終於將麵糰狠狠摔去,濺起的麵粉弄得他一頭一臉,她笑了!
才將麵粉拍落,徐真旭立刻被眼前的景象迷得七葷八素:「笑起來真漂亮!不是說不笑的時候不漂亮,就是笑得特別漂亮…」雖然不好意思,他可不想掩蓋真心。
之後,手上麵糰都浮現她美麗的笑臉,不知不覺揉成愛心,粉紅色新產品!

「我什麼都沒看見!」倒楣的徐真旭撞見朴燦雨親吻恰北北的侑信,只有簡短的一句,完全沒有一點對待大姐的呵護。
慧信失婚,需要安慰鼓勵,又是他喜歡的女子;而侑信總是不禮貌,又正享受愛情的甜蜜,所以,真正不關他的事。
都快成李家女兒秘密中心、秘密達人了他!

開始有趣的是侑信和朴燦雨母親的戰爭。
侑信一套大姐端莊的套裝長裙,被燦雨母親恥笑像大嬸,還叫女兒敎她穿衣,超好笑!
可憐侑信才剛信誓旦旦:「我愛麼穿怎麼穿!」為了愛情,自信傲人的李侑信都不像自己了哪!

MV,應該表現出來是初戀時等待情人的忐忑,可李純信一回頭竟是流淚!
不明白她是因為知道打賭的實情而傷心,誤以為她只是緊張而害怕,申俊昊急急的安慰:我對妳有信心,妳能做好;不是想聽我彈吉他嗎?
是啊,不管宋美玲說什麼,當下就是將MV拍好。即使他真的不要她了,那也是後話;可是李純信畢竟還年輕、畢竟是人,不被動搖是不可能的。
宋美玲之可怕啊!果然是影后級的演技、巫婆級的用心。
(又是黃傘!從《藍色生死戀》到《愛情雨》,是巧合?還是黃傘在韓國有特別意義?亦或只單純黃傘比較搶眼?)

李純信知道了!驚惶的申俊昊沒有撥開崔妍兒的手,而是抽出自己的,轉身,快跑去找李純信。
看著自己辛苦卻快樂的練習帶,決定放棄當演員的李純信,只剩下一個疑問「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單純為打賭的申俊昊,總是默默的看著她笑、關心她有沒有吃飯…而她就這樣傻傻的心動,以後該怎麼辦?
「你以後別再來找我了!」他的好,原來帶有目的;她的心動,原來只是虛幻。

店長居然說出和李純信一模一樣的警告:「你以後別再來我們餐廳了,」她是因為不想見申俊昊才不來上班!
「那她就想見你嗎?」申俊昊的回嗆真是無厘頭,這什麼跟什麼呀?真的好會吃醋,打心眼裏,不知不覺,酸味飄散。

說女兒不行,配不上朴燦雨的申院長,還是幫女兒生日時弄了驚喜。
心下已經不高興的朴燦雨,還倒楣的被碰巧回家的申俊昊莫名奇妙教訓:給你一個忠告,立場要擺正,一次只專注於一個女人…
「我對你妹妹沒興趣,」朴燦雨很快的回答,差點沒嚷出來。
「我說的是李純信,不要傷害她!」申俊昊更快的喊回去。剛剛一個店長,這裡又來個醫生,申俊昊敵人真多啊!
(朴燦雨肯定了申俊昊喜歡李純信,卻實在太忙,侑信太難搞定,否則他應該會是很大的助力。)

不斷黏上來的申怡真讓朴燦雨刻薄:我再說一遍,我有女朋友了,妳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我有說什麼嗎?」申怡真裝無辜。
「再這樣我只能生氣了!」
(朴燦雨真的好溫文,很堅定,可就是不猙獰、不粗俗;聲量提高就是他的火大。有機會看到他真正生氣的樣子嗎?

申怡真臉皮之厚!可是換到她的立場,她為愛努力的樣子,是不是也很難得?橫刀奪愛當然不好,但她不怕丟臉、不畏吃癟,一直嘗試著,比她對待當明星的夢想執著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