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灰姑娘的姐姐09

灰姑娘的姐姐09
第九集 曾經休眠的火山再度蠢蠢欲動

她去找出牆的媽媽,他找她,第一次有機會仔細看了她的房間。她實在對自己太苛刻,物質上、心靈上都像苦行僧。沒有花俏的裝飾,沒有娃娃,沒有一點花樣,他感嘆:「這哪像二十六歲女孩的房間?」心情沉重慢慢跺出門,想到了她被韓正宇逗笑了的樣子:「還以為她不會笑,壞ㄚ頭!」欣喜於她笑容的美,生氣於她不是因他而笑。

回房找韓正宇,他直覺那兩人一定在一起,果然,韓正宇也不見了。這傢伙又去哪兒了?又在哪裡嘻嘻傻笑嗎?想像著他又在逗她的情形,火得往床上重重一坐,上舖韓正宇的旅行袋掉落在他腳邊,裡頭的棒球棍上一行斗大的字重重敲在他心上「宋恩祖永遠是韓正宇的女人」!

原來!原來她的獨特不是只有他知道!原來還有另一個男人在為她真心付出!第一次想到八年前她沒趕到火車站挽留他,或許還有其他原因。「我心愛的壞ㄚ頭啊!」雖然知道她是個狠心的ㄚ頭,但是真的沒想到他那樣的懇求她留住他,她居然會如此的不放在心上。他沒想到的是居然有另一個男人的存在,他真正傷心的是這個。

她吼毀約者,孝善幫她挽回。他要她向孝善學:「妳不能打開人們的心門。」這話其實並不十分正確,她的頻率特殊,要相通者才能對上,而一旦對方的心門被打開,不論她有多壞,多狠,對方再也無法放下她,就如他和具大成。

他還批評她態度死板,氣的她大喊:「停車!」他也生氣,其實是前氣未消,讓她下了車,直接開過她身邊,一點挽留之意都無。

他相信自己的感覺,也相信他們之間未出口的牽絆,韓正宇應該不是她沒出現的原因,無論現在情勢如何,八年前韓正宇絕非是個因素。他一定要弄清事實,他不想因為不明不白而讓八年前的感情扭曲,更何況這感情並沒有在八年前終止,曾經休眠的火山再度蠢蠢欲動。

他等在大門,倚著牆,就像八年前那晚一樣:「就問妳一件事,」為什麼沒到火車站?「信沒收到嗎?」她完全莫名奇妙,聽不懂他在說什麼;他說是託孝善轉交的信。看他心急的樣子,她在一瞬間就明白發生過什麼事,她立刻回答:「我收到了。」

他一疊聲的確認:真的收到了嗎?收到了信卻沒趕到火車站嗎?她心中澎湃,卻得裝冷漠:「你像乞丐一樣,你在向我乞求從前嗎?」看到她的反應,他猜對了:妳沒收到信吧?我懂了!他對她的了解,讓她再也矜持不住:「不要問我以前的事,」她朝他大吼,然後立刻跑走。

回到房中,她傷心的放聲大哭!他給了她信,他要她留他,他要她,他並沒有拋棄她!可是現在一切都來不及了,他們之間再也回不到八年前。

繼父得知洪祈勛要搶,暈倒,送醫不治。看著在醫院中哭成一團的具家人,他自責:「都是我造成的,我在一瞬間奪走了她們的父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