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間諜明月11-12

間諜明月11
韓藝瑟罷演事件暫告一段落。11集一開始,重複著第10集末,看起來特別有味道。
強旴說會無條件原諒,這是強旴原諒韓明月,Eric應該會想揍韓藝瑟一頓吧?不管韓藝瑟是如何受委曲,牽連的卻是無辜的旁人,這就是不負責任。
「為什麼要原諒?不要原諒我!」韓明月哭喊著;很難被大眾原諒的韓藝瑟不需要自殺,但一定要想辦法彌補。

朱仁雅對韓明月的不滿,在在聽出編劇的自嘲,和對韓藝瑟的責備。
怎可擅自更改劇情?如果每個演員都這樣搞,何須劇本?何須編劇?
導演竟取得編劇的同意依著韓明月的台詞,朱仁雅再發飆:這編劇也真奇怪,這種事竟也能忍受,「一點作家精神都沒有!」倒楣遇上這種演員,不然要怎麼辦?
韓明月意外走紅,編劇要讓她起死回生,朱仁雅更生氣:「播出是開玩笑嗎?怎能中途更改劇本!」所以,吃虧的就是on檔追劇的觀眾!

朱仁雅喝斥著晚到的韓明月,要她90度鞠躬,韓藝瑟做了,可是腰彎得不夠低!
強旴要求撞到朱仁雅的韓明月下跪道歉,此時的Eric一定在心中大叫:「跪下!」

崔柳,仍是這集的亮點。
主動靠上他肩頭哭泣的韓明月,讓他狂跑到快斷氣;他豈有不懂她的哭泣,更清楚明白自己僅只被她當成家人。
他在心中告誡她:對他們這種特務而言,根本不存在所謂“美好的結局,”他也要硬起心腸只到今天為止,「下次,我會把妳的眼淚當成背叛!」一定要這樣,否則兩個人都會萬劫不復。

拿個屏風往被趕出化妝室、坐在人來人往走道化妝、被投以異樣眼光、渾身不自在的韓明月身前一擋:「滿意嗎?」還沒本事弄到門,所以先就這樣吧!然後再雙手抱胸,擋住另一邊。當下的崔柳,豈止帥而已!

強旴是苦苦掙扎後投降。
幫著朱仁雅欺負她、罵她;終於還是忍不了心痛的去找。
被崔柳的一番話阻在門外,傻傻的抱膝對門而坐,想的只能是她:演藝路太辛苦,他卻無法好好照顧著她。

朱會長斷絕韓明月演藝事業的手段讓強旴不惜掀開底牌,絕地反攻。
承認自己造假背景、假學歷、假戀情,然後對著鏡頭叫了六、七聲的韓明月,訴說出聲:「我愛妳!」

間諜明月12
崔柳責罵落跑的韓明月:「拋棄同志和任務,妳知道罪有多大嗎?」
唉呀呀,拋棄觀眾的罪更大!

咖啡廳一屋子的女顧客,竊竊私語強旴眼睛瞎了,不斷詆毀韓明月;強旴叫羞愧的她坐下,「該挨罵的是我,」聲音很大,「別人憑什麼罵妳…」轉身面對那一群女人,大吼「啊?」
這貼心的動作、反擊的語氣,讓她不自覺輕笑。

強旴雙手溫柔的轉過得知崔柳喜歡她、看著崔柳離去背影的她的頭:「這腦袋只能想著我,眼睛只能看著我,希望心裡只有我,」可是人心是無法控制的,就如同他自己的,所以他加了一句哀求,「拜託妳了!」只能祈禱她像他一般堅定。

強旴喜孜孜的佈置一切要求婚,卻看到韓明月偷他的四合書,真的有夠衰、有夠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