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7日 星期二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23(完)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23()
看見陳小希睡在自己休息室的床上,江辰開心哪,輕手輕腳摟住。
“妳去哪兒?”發現她竟起身,驚醒的江辰緊張。
廁所。
還回來嗎?
回來。
早點回來! 

大熱天吃火鍋?陳小希疑問。
那家情侶鍋聽說很不錯;想帶她去吃很久了,等不及冬天…
熱,手都摀出汗來了!陳小希直白點出事實。
換手牽!江辰給她一個安撫的微笑,走到另一畔。
(患得患失,很好笑,也很可愛。)

“笑一個,我想戳你酒窩!”
江辰瞬間拉起嘴角,償她心願。

趁她喝醉求婚會不會很卑鄙?
求婚啊!
“妳剛剛跟我求婚了,因為是妳我才答應的!”
(江辰把事實扭曲成這樣,才叫卑鄙!)

同事說她是因為他沒求婚才哭,江辰立刻彌補。
謝謝陳小希讓他找到很多人都找不到的愛情…
急啊,江辰!有點點不服氣:誰說一定要煽情話才是求婚?不要想了,趕快答應! 反正她還是會答應!
“那你趕快把戒指拿出來…”陳小希焦急度可不輸江辰哪。
早拿出來了!是小天兵陳小希自己放開綁著戒指的氣球啦!

尚不知情的陳媽打電話來催陳小希去相親,江辰一把搶過手機:我已經和陳小希在一起了,我會來拜訪的!
搞定!

情緒小起伏、被糗“把眼睛哭的跟核桃一樣就高興”的陳小希惦記著要睡前刷牙。
江辰嘆:這不會忘,那妳怎麼總是忘記我很愛妳?我很愛妳,所以即使世界上有比妳高、比妳瘦、比妳漂亮的女生,都和我沒關係。
陳小希氣憤堅持:沒有!
江辰好笑地親親她額頭:睡吧,再說話我就對妳不客氣了…
誰要你客氣?
妳別後悔!
誰後悔啦?
(可是,千祈萬盼、望眼欲穿?)

被陳爸灌醉,試女婿。
要他說故事,開始唱最拿手的“黑貓警長!”
陳爸陳媽被嚇得夠嗆。
終於被阻止的江辰亂另一招,掙扎起身:我想找陳小希…
陳小希趕緊表明身分安撫。
他緊緊箍著她的腰身,把臉揉入她懷中,閉著眼睛滿足:陳小希,我好想妳…
陳爸陳媽總算是放心了。

江辰總告白。孽緣,從那天開始:
他揶揄她因入學分數降低而上了同一所高中,她卻只看結果地雀躍不已。她總是聽不懂他的話,他也不懂她腿那麼短,追他的時候怎能跑那麼快?
不由自主等她、觀察她;慢慢的,發現她的可愛,想到會莫名其妙的笑。有時候忍不住想照顧她、有時候又忍不住想欺負她。
分開那三年好像很快就過去,可只有他自己知道,像是天天將套頭毛衣穿反,覺得很不自在、喘不過氣來。
他一定要重新找回她,不管她身邊是誰!她不但能包容他的冷漠古怪、難以相處,還能樂在其中…這樣的存在,要不是遊戲裡量身訂做、要不就是神經病。
而他,真的很幸運重新擁有了這個神經病。“多麼感謝妳能回來,我們能回去!”

“我喜歡你!”陳小希簡短鏗鏘勇往直前的驚嘆;
“我不喜歡妳…”江辰落落滔滔解釋了23集的無邊無際。

作者彌補癡情又理智的吳柏松: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裡最喜歡誰?
美女:當然是吳柏松!他的鑽戒最大!
欸,好像也算不上彌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