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7日 星期二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22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22
五人幫齊聚,讓陳小希拍照尋找漫畫靈感。
江辰這位大哥一身高中制服,穿越了啊?
他以為要以校園形象過來…好無辜啊。
(故意的吧?陳小希那懷念依戀的眼神,就是他的目的。) 

看吳柏松那腹肌!…林靜曉玩笑地嫌棄著白淨瘦弱的老公陸楊。
江辰他也拉開自己運動服偷窺比較了一眼,自慚形穢啊…

陳小希要求站得直挺挺的江辰可愛點、靈動點。
他真不會…擺pose比手術難呀!
不會過來幹嘛?不想拍就不要拍!
恰北北不滿的陳小希嚇得江辰不自然地動了起來…
很萌嘛!陳小希邊偷笑邊拍。

吳柏松得知江辰賣車偷偷幫陳小希出書,緊急出招;假藉拍廣告求婚,被拒。
他本來想多等幾年,等她完全接受。但一看到某些人就等不下去,特別沒安全感。而且,其實早知道她的答案。
但鑽戒這麼大,她真的不再考慮嗎?吳柏松自己找著台階下。
真的挺大的,可以退嗎?陳小希附和著,算是道歉。
我問問看…吳柏松笑著(好疼!)

找陳小希沒用,吳柏松硬嗆著江辰:把她還給我。
江辰哪肯?回嗆:她一直是我的!
吳柏松軟求:我比較喜歡她,把她讓給我。

這下帶出江辰積壓心底多年最深最真的感情:
“所有人都覺得她比較喜歡我”…(這算委屈嗎?)
一直覺得自己可以孤單一人,我也無所謂;但她不一樣,她一直都在身邊…
上學會偷偷回頭看她有沒有跟來、回家會拉開窗簾看她在做什麼、解題時會想她會不會難哭了?
三年前吵架以為她會來找,結果沒有,不知道該怎麼辦!
去找過她,卻看見吳柏松在。心想:她是不是終於發現自己沒想像中那麼好?並不是最適合的人?
他安慰自己:她那麼吵、那麼笨、吃那麼多,沒有她會更好。但說服不了自己!他想和她吃飯、想和她說話;他想,他不能沒有她!
“其實她不喜歡我什麼,我都可以改;但我甚至不知道她喜歡我什麼…”

吳柏松含淚苦笑,對著手機那頭的陳小希:妳聽見了嗎?
再對著有點瞠目結舌的江辰:這麼多年,第一次聽你說這麼多話!
(說通篇廢話!但,吳柏松服了。吳柏松不但是最好的朋友,還是最義氣的小弟。)

“我真的錯了,原諒我…”只要她肯回頭,江辰什麼都可以說、可以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