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7日 星期六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17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17
終於大考完。
江辰家裡沒人?陳小希眼睛一下亮了起來,對屋裡探頭探腦。
“妳要幹嘛?”對她毫不掩飾的覬覦,江辰得意又好笑。


 
“看路!”江辰叮嚀。這樣倒著走很危險。
豈料陳小希臉皮超厚不為所動,笑嘻嘻:你幫我看路,我就只要看著你…

請她喝飲料,她卻兩杯都要試,還說他的比較好喝。
不喜歡甜膩的江辰把自己的也推到她面前,明明是寵,還是實際地酸了一下:漂亮的顏色、芬芳的味道,都是人工香料。
陳小希瞬間尷尬,悄聲:我總覺得有一天你會被人打的…(先見之明啦!這種話要小聲背後說。)
 
毫無意外,江辰上浙大醫科,陳小希落榜。
陳小希知道他考幾分嗎?
陳小希恨恨瞪回去:江辰居然在她這麼傷心的時候還顯擺?
他是在說可以幫她重考上浙江藝大…醫科要讀五年,兩人剛好一起畢業。
萬一她不能畢業呢?陳小希新希望中依舊可憐巴巴。
嘿,現在該擔心的是考不上吧?江辰糾正她跳躍的思維。
他不是說一定幫她考上?陳小希連嘴都嘟起來了。
“對…”江辰無奈;依照她的邏輯與信念,錯的的確是他。

吳柏松進入國家游泳隊,接受採訪:受傷後還是能成功…陳小希,重考並不可怕,我也做到了!
老套!江辰氣到關電視。
而陳小希很悲慘地委屈:爸,現在全國都知道我要重考了…吳柏松竟然幫她放送!

去浙大報到,江辰細細叮囑:筆記看不懂就打電話,“我在浙大等妳…”
這次由玩笑的捏臉頰進化到寵溺的撥瀏海。

一年後,陳小希如願上藝大。KTV慶祝,高中同學一一來向陳小希灌酒。
江辰一下拿走男同學手中獻上的酒。
心疼了?男同學嘻笑。
“不行啊?” 江辰霸氣佔有,擠坐到她身邊,護著。

(白天兩人去書局。陳小希做作裝腳酸,要求他公主抱。
江辰冷回:要就自己走,要就打暈、拖回去!)
醉了,陳小希搖搖晃晃站起。
江辰問:能走嗎?還是要公主抱?(公主抱!那是他的真心!聲音太化人了啦!)
很有志氣的陳小希可以自己走!
江辰令:手伸過來,我牽妳!
非常聽話的陳小希呆呆伸手。
忍了一個晚上的江辰有點趁人之危,親吻。
可他也想要公開,陳小希若記得今晚的事,就給他打電話…他會承認的!

林靜曉勇往直前盯著想退後的陸楊:病治好了能交女朋友,治不好也能交女朋友!他沒有女朋友對吧?現在有了!…林靜曉上前就親在他臉頰上。然後,害羞地扭頭就走。
林靜曉驀然回頭,吼著驚喜追來的陸楊:站住!慢慢走過來…(小心心臟啦!)
呵,凶巴巴的林靜曉,果然是最適合小幼稚的陸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