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5日 星期日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20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20
陳爸受傷,進的碰巧就是江辰任職的醫院。兩人,就這樣又牽起緣分。

陳小希有沒有後悔過?
沒有!斬釘截鐵。
江辰有!想她想到簽名竟簽陳小希…

工作過於拼命的江辰胃痛,因為沒吃飯。但,沒關係,他家30分鐘就到了…
“我家一分鐘!”陳小希凶巴巴地命令。
上了人家家裡、吃到人家親手做的東西,得了便宜還賣乖的江辰笑著嫌棄:陳小希,麵太鹹了!
(江辰為了讓她坐副駕駛座,將行李箱的東西全搬到後座佔位!
胃痛是真,但能用這藉口順水推舟接近她,何樂而不為?)
 
吳柏松帶陳小希、江辰帶()女友,四人聚集KTV
陳小希一剝完橘子,江辰立刻抽出面紙,拉過她的手。
幹什麼?
“幫妳擦手!”自然而然,旁若無人。

(假女友完成任務,讓江辰最後單獨送陳小希回家。)
我很忙,很多事要做…江辰一上來就有點怨。
我不知道!…管你的!陳小希小抬頭。
妳怎麼什麼都不知道?
你什麼都知道那就告訴我!
“跟我道歉!”
江辰那認真嚴肅的樣子與語氣讓有點狀況外的陳小希不自覺照做。
“沒有下一次了!”這是原諒了。“過來!”
呆呆上前的陳小希,瞬間被摟、被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