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0日 星期二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19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19
開始實習的江辰就是忙、忙、忙!但他一下手術就接陳小希電話。
陳小希:我想你…
妳哪天不想我?
我哪天都想你!
江辰滿意到嘴唇微咬。 

一得空的陳小希就衝醫院找江辰。
她不想他給剛剛來糾纏的女病人檢查,那女病人看起來就是不懷好意…
“最不懷好意的是妳!”江辰甜甜地消遣。
承認,陳小希回以更甜的笑。
 
居然江辰也會來找她!在學校看到他就像賺到,陳小希驚喜。
江辰吻上她額頭,寵:讓妳多賺一點!

忙、忙、忙!
陳小希單獨去看房子,差點被房屋仲介欺負…
江辰面對第一個病人死亡…

通上了電話,江辰要求:能來找我嗎?
陳小希絕然:我不會去找你的!
陳小希誤以為他要去北京:其實他已經拒絕了院長的提議,說他有女朋友,準備結婚。
而他卻在追陳小希去機場時看見陳小希擁抱偶遇的吳柏松,以為兩人開始了。
這一分開,三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