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愛的被告13-14(完)

愛的被告13
厭煩了兩人之間老是卡著Sansanee,也心急她那冷淡的態度、身邊的Nukul,下重藥:「我也許會停止報復,並愛上妳姐姐。」
她果然開始心浮氣躁,一聽Nukul說他是Sansanee的男友但老是盯著她看,她馬上急急的說:「誰盯著我看了,他都有姐姐了!」眉頭皺得很哪!

他居然追到莊園,她開心卻又止不住的生氣:「你還要煩我多久?我都逃到這裡了!」
他信誓旦旦:「不管多遠,不管妳在哪裡,我都會找到妳!…妳敢說妳不像我愛妳那樣愛我?」他篤定她愛的是他,就怕這小白為了Sansanee又退讓,而Nukul,雖只是朋友,可一旦離開他,也許她會將Nukul當避風港。

T先生被Sansanee甩了之後,突然發現他順眼了起來,剛開始覺得他是那種色色的心機男,與Sansanee同一掛的拜金,沒想到竟是個痴情男。

Sansanee的爸爸Soray姨丈是個清醒角色,見女兒一頭熱,提醒:確定不曾自我介紹的Harit會來求婚嗎Harit如果真想和自己女兒結婚Harit別忘了發喜帖給他
這麼逗的話!

愛的被告14()
三度到莊園,直接從身後抱住她:「雖然一切是誤會,但這段日子我很開心…我再也回不去沒有妳的日子,」又說愛。

她媽媽問他愛的反面是什麼?他說是恨,她媽媽說是不在乎。「如果她恨你,表示她對你有感覺,你做了什麼讓我女兒這麼恨你?」
向她媽媽坦白。
他也向姨丈坦白。
姨丈看著畫上的簽名:「Harin請你原諒Sansanee!」
再看著畫中的女兒:「Sansanee,要挺過去,好嗎?」姨丈戲份不多,但是真讓人喜歡,愛老婆,疼女兒,疼姪女,挺完美的男人。     

就為了小時候Sansanee救過她這個原因Soray就這樣任Sansanee欺凌?
(可是事實上是SansaneeSoray入池塘Soray的是Nukul)
Harit,別說你覺得扯,我也有被耍了的感覺好嗎?
Soraya在這方面太盲目了,可也是因為姨丈阿姨照顧她、疼她啦! 

他居然沒賞Sansanee幾巴掌,只冷冷的說:「像妳這樣的女人,我原諒妳!」是啦,她真的是可憐,淺薄到一個地步。
T先生把Sansanee手拿開,大踏步走掉,爽!(會怕啦這樣蛇蠍心腸的女人)

Nukul一拳將他打倒在草地上:「這是因為你對我朋友做的,」然後再交代他:「照顧好我朋友!」Nukul,帥哦!
他伸出手,可憐兮兮的叫著:「Soraya,」要她出手相扶。
她同情的走到他身邊,彎身看一下,笑著說:「你活該!」

說愛說得太過頭:「我會當妳一輩子的被告!」
她笑著說:「再說一次,好嗎?」
發覺她聲音有異,將她稍稍推離懷抱,臉上還是笑著,可心裡有數了!
後面還蠻好笑的,除了把他泡海里之外,她從前做過的苦事,全都要求他做:鏟子丟插在他身前,要他種菜、挑水、撿雞蛋、擦窗,也是不准他喝水,不准Bai幫他。
對照第一集,他說:「我不是妳可以命令的男人,」真的好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