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微微一笑很傾城 11-12

微微一笑很傾城 11-12 
沒在籃球場見到老三女友的莫札他,義氣的為蘆葦微微抱不平。他雖然替肖奈開心,但遊戲中的三嫂怎麼辦?
愚公給了本想說出實情的猴子酒暗號,兩人便玩笑的攒奪著莫扎他去質問肖奈
肖奈也收到兩人的眼色,冷冷地跟著起哄:只能,兩個都要了!
老三說認真的?莫扎他不敢信
再認真不過了!肖奈臉色不變的堅持
原來肖奈竟是個渣男!莫扎他罵道,狠狠的壓著上去給肖奈一拳的衝動
愚公和猴子酒,助燃,可又壓不住那笑:老三就是渣男、百分百、無添加…
莫扎他聰明啊,懂了:這微微就是那微微,從來都只有一個微微…一路追殺著愚公和猴子酒。

肖奈黑了競爭不實的校花、還有貝微微看起來最易紅杏出牆最不安全的網頁。

二喜得急性腸胃炎,神通廣大的肖奈,竟跑到醫院去接四個女生回宿舍。
雖替她打開了車門,肖奈卻擋著,靜待室友說的“叫她感謝三分鐘。”
室友開玩笑的!她有點急了、害臊了。
“我好像不小心當真了…”肖奈笑著讓開。
最好是啦!

圖書館肯定不會有位置,肖奈帶著貝微微來到自己公司的辦公室讀書
賣視頻的版權費,不用給愚公他們了,就當他們給她這三嫂的見面禮。
肖奈親暱的態度讓本來還要問他那一份怎麼辦的貝微微識相的住口:萬一他要是說當聘禮,如何應對?
躲得過這一劍,躲不了那一箭。還在奇怪肖奈為什麼一直站著的貝微微後知後覺的發現:原來她霸佔了他的座位與電腦!

看看他手中拿的琴師限量杯,再瞧瞧自己手中的紅衣女俠杯,貝微微恍然:原來肖奈早知道有一天她會到他辦公室!
肖奈你甚麼時候認出我的?”突然好想、好想知道。
肖奈?他輕輕複誦著由她口中第一次喊出的自己的名字,滿意地也不瞞:三月時,在網吧。 
所以,他說的,知道他曾在肖教授的課坐她旁邊,原來是這意思。原來他這麼早就知道她!
微微,”肖奈拉住她的注意力。“妳再看下去我會吃不消…”他被她心中回味與眼中專注給弄得有點坐立難安啦
哈,這,算不算總是挨打的她小贏一回合?

肖奈真的太壞了
被迷得暈暈淘淘的貝微微整個下午都沒看到書,正努力吃飯趕著回去把該讀的書補了
超心計的大神在她吃第一口就看出她的小算盤淡淡一句要不要跟我PK
可憐的貝微微很中計的躍躍欲試去當她的紅衣女俠了

閒聊瞎扯的莫扎他對貝微微謊報軍情有女孩打電話跟肖奈告白
貝微微裝灑脫:沒甚麼,她從小被表白到大
霹靂!大神竟恰好回來,從莫扎他身後走過…大神,開電腦了
很孬的莫扎他,閃人。
一笑奈何夫人不必擔心,他“從小到大沒被表白過
本被那四個字刺到有點堵的貝微微,突然想起宿舍前曾有女生給他情書,他卻連一瞬的停頓都無,直接走過的事。她都看過!怎能抵賴?
那女生是在發傳單吧(啥,這樣也行?大神果真強大!)
沒錯!閒雜人等,就是發傳單!貝微微豪氣:你有我就夠了
真是,夠了…居然這樣就把心底話給挖了出來。和莫札他一樣孬的貝微微,瞬間下線。
知她小丟臉的肖奈,立刻電話追到宿舍:微微,我很開心
(大神,超級神!她不小心洩漏心意,他就敲釘轉腳給她更多、安她的心。)

莫扎他、郝眉、眉哥,眼睛也太銳利了,居然擦身而過都能認出學校食堂的廚師KO(我能說這就叫做姻緣天注定嗎?)
KO居然也知道他常常去學校餐廳!郝眉疑惑:難道,KO認識他?(否則,你以為人家為什麼將所有的排骨都給你?三倍量的菜?一大堆肉絲?)
KO細心地寫下他掌杓的菜,郝眉以後可以常點
難怪,他就覺得學校食堂不是每道菜都很美麗。要不,交換個手機號碼?
KO被這提議嚇到,這樣,就這樣輕易的接近了郝眉?提醒:我不過是個廚師,燒菜的…
莫扎他立刻了解KO言下的身分之別,秒回:我只是個程序員,碼代碼的…毫無心機的將手上的紙條遞過去!
(好,郝眉,這可是你自己撞上來的!可別怪KO黏了上來呦!)
(Chef,都是西餐白制服的帥,KO那兩下熱炒青菜,一瓢盛盤的帥度,絲毫不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