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愛的被告03-05

愛的被告03
她竟敢穿過叢林、越過瀑布(連可以在叢林中生活的猩猩都害怕得回來了)
他氣得直戳她頭:「妳有腦子嗎?」是想折磨她,但她這樣膽大妄為卻反而折磨到自己!

「我是妳的主人!」他自封的頭銜越來越多了!

終於強吻了她,她則回敬把他耳朵咬流血,他原先已舉起手要打她,終究還是忍住。「是妳和Harin引起的,但必須和我有個了結,Sansanee!」
繼續玩弄她,才剛將她衣服撕破,那猩猩爬上窗口尖叫,他竟對猩猩脫口而出:「我才沒被這個女人迷住!」他是現代杜利得醫生,可以和猩猩溝通,他知道牠在譏笑。

突然發現一件事,他從沒真對她動過手!
「犯人逃走,我就殺了你!」他對啞吧屬下Bai下嚴令,果真是島主啊!

他已開始回想對她的強吻。
要部下幫他準備消炎藥、止痛藥、退燒藥…,部下簡單總括“家庭常備藥,”他是關心則亂,連表達都出問題。
要求她作飯,還要她把自己想像成為老公煮飯的家庭主婦;是他開始想像兩人的夫妻生活。
「腳傷那麼嚴重,嘴上還是不饒人!」擔心她腳傷,樂在與她鬥嘴。
「衣服破成那樣,為什麼不換?是想誘惑我嗎?」他真的不管說什麼,都可以扯到那邊去,厲害!
「我現在不想和妳上床,」注意,他說的是“現在”!

愛的被告04
她終於知道Harin死訊,怪他:「是你太溺愛他,他才會那麼脆弱!」
沒錯,Harin被保護得太天真,受不得一點挫折。
譏諷她身為上流社會的女人居然會做那麼多種事:「妳有太多張臉,練習來勾引男人嗎?」
她的千變萬化,她的百折不撓,狠狠的敲動他的心,勾引了他的人。

看到她在幫猴子上藥,譏她:「拍猴子的馬屁!」他看到了她的同情心。
「媽媽教我的,新衣服在穿之前要洗乾淨!」
他原先說專程為她買的衣服是別人不要的,聽她說穿也沒反駁,然後扯了下嘴角,微微上揚!

天黑了,他本還打算要開船回去,被員工阻止;第二天船的引擎壞了,他說若再修不好,他要游回去,這人真是不放心,真是迫不及待啊!

鞭打Bai,真的很殘!

愛的被告05
Boontai說是他老婆,他卻對她咆哮:「我從沒愛過那女人,她和我一點關係都沒有!」哎,這麼激動幹嘛?向她解釋這個幹嘛?
又玩她:「或許妳想取代她?」是你想讓她取代吧?呵,呵,呵!

她又想逃,他一把拉住她手腕:「妳就是想讓我抓住妳!」
又來:「妳還沒驗證我和妳以往的那些男人有什麼不同!」
他真的很想和她在一起,可又不自主會想到弟弟的死,以及她不過是個、竟然是個蕩婦!
他吃的苦其實並不比她少,至少, 她不必像他不斷在愛與不愛中掙扎,搞的自己都快精神分裂了。

摸著頭上被她打破的傷口,生氣道:「我不該把妳從網子裡放出來!」
她也不甘示弱:「我也應該讓那蛇吃了你!」
心下驚喜,但臉上不能顯現:「妳擔心我了?!」是問句,也是半肯定句。

「從現在開始,我一秒鐘都不會讓妳離開我的視線!」她太會逃了,Bai根本看不住她;還有一部份理由是他不想有任何一秒鐘的看不到她!
搬張躺椅睡在她房門處,第二天一早發現她已起床,蜷曲在床邊地上,問她睡的好不好?
她憤憤的說:「誰還睡得著啊?」
又譏她:「是擔心我會侵犯妳?還是我沒這麼做妳很失望?」夠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