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愛的被告06-07

愛的被告06
他吃了七里香葉子,故意讓自己發燒,她居然留下來照顧:「我照顧你是因為同情你,不是因為我是犯人。」覺得他可憐:弟弟死了,老婆也背叛,他的人生真是一團糟啊! 

(又髒又慘白反青的臉,亂髮,鬍渣,躺在摺疊椅上,破舊的木屋中,他真的有像吸毒過量快掛了的樣子。)
他偷眼看她,心下疑惑:「她怎麼不逃跑?」這女人真是事事出人意表!
她半夜還起床幫他退燒,他嘴角偷偷彎了起來,開心不能讓她發現!
試驗結果證實:她真的關心他,而非只是單純的不希望他因她而被蛇咬死。

有人的地方他就牽著她,沒人看見他就粗魯些、佔有式的拽著她,隨著他的工作轉來轉去。
她抱怨:「你一直把我帶來帶去,不煩嗎?」
答案很直接:「我不煩!」怕她逃,被告的比重降低,女人的成分逐步上升;確認了她對他除了恨,還有別種情緒的可能,他更得綁住她。
「妳要是再逃跑,我會追妳到天涯海角!」不是虛言恫嚇,他經不起她稍離他身邊。
她則回應,只要可以逃走,天涯海角她都會去。

看見她撿貝殼串成項鍊,他親手用珍珠做了一條手鍊,還幫她戴上。
那粗魯的動作引她抱怨:「你不能溫柔一點嗎?」
沒辦法,很尷尬呀!竟然喜歡上敵人,還這樣示好!

愛的被告07
她舉起床頭燈威嚇他,他真覺得好笑,這女人是不是太天真,又太可愛了些!
她終於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刺傷了他,才劃破一小塊,她就嚇得趕緊將刀丟掉。
他做投降狀,雙手舉高,任由她在腹部纏上一圈又一圈的繃帶。
她不好意思,嘴上卻逞強:「真遺憾,沒讓你的罪惡之血多流一點。」
他笑她誇張:「不過是貓抓傷似的傷口,卻把我包成木乃伊!」
她強硬的說:「下次我一定不會失手!」
他則曖昧的回:「下次我也一定不會失手!」 

「妳以為我會笨到留下手機給妳用嗎?」聽她嘆氣,看她失望的表情,不自覺露出笑容,慢慢的、得意的將手機塞進褲袋中,引得她狠狠瞪視。
這根本就是情侶嘔氣,哪像敵人對峙?

摸著傷口,唸著:「真不安分,我該拿她怎麼辦?」心裡真的很亂,情感真的很糾結。居然會愛上害死弟弟的兇手,這是什麼世界啊!

打開大巴士的行李箱蓋,對著一臉錯愕加挫敗的她說:「妳買票了嗎?」
話說得很有趣,可是心情卻是害怕到極點;她居然能夠逃離他這麼遠,他居然離失去她這麼近!
她竟還信誓旦旦:「你一疏忽我就會逃,逃之前先刺穿你心臟!」
威脅到他的是前半句,刺穿心臟她做不到,若她真能做到,他也不在乎了。

拉著她疾走,面對她的抱怨,他不否認:「對,今天我很急!」他非得做個了結不可!
說是給她最後一次機會認錯,其實是自己已經無法再忍耐:「如果妳不是Harin的女人,那就做我的!我放過妳太多次了!」
即使把她拖到Harin的墓前,希望藉由Harin來喚醒自己一些神智,他還是忍不住,只能告訴Harin是在為他復仇,其實全是他給自己的藉口!

發現自己真的錯了,她居然還是完璧!
對著Harin的墳墓問:「我並不殘忍,對嗎?我只是想要替你報仇,但是我不明白,為什麼…」
你明白的!你抓錯人了,只不過不敢承認,要真的承認了這事實,就等於承認自己對她的殘忍無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