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愛的被告08-09

愛的被告08
看到電視上男歌手在唱情歌,不知不覺有些沉醉,身旁幻想中的Harin對他微笑著說:「要是你戀愛了,會感覺這些歌曲格外動聽。」
對自己承認愛上了她。

Sansanee興奮的對他細數曾經幾次看過他,他說:「我一點印象都沒有,」你狠!可這個放蕩的女人你會想記住的。

飛奔到她身邊,喚她Soraya:「妳到底是誰?妳叫什麼名字?…我想妳叫Soraya。」
何其幸運,他愛的女人叫做Soraya,而不是叫可恨的Sansanee!他可以盡情的愛,沒有顧忌,當然,前提是要她肯原諒他。

他一直等到天黑,一看見她就想上前,她喝:「別過來!」
他真的慢慢後退,小心翼翼:「我知道我做的很過分,相信我,我從出生至今,從沒如此後悔過。對不起,我保證再也不傷害妳!」這男人最可取之處就是說到做到。

送她一籃新衣,幫她作飯,從今天起,她不再是他的奴隸或被告,而是他想爭取愛的對象。
他心驚又害怕:「家裡有人等妳嗎?」他指的是男人。
她說那當然,因為她不像他「無親無故,想的只有自己。」
他開始不自在,眼神游移,不斷偷瞄,稍低頭,放低聲:「我不是只想著自己,我一直想的只有妳!」首次告白,害羞到不行。

再度幫她把手鍊戴上,這次裡面有一顆最明亮的珍珠:「不管妳是誰,不管妳叫什麼名字,在我心中妳就是最明亮的珍珠…請不要摘下來。」
她說是不是想讓她一輩子都有被鐵鍊鎖住的感覺?
他在耳邊低語:「那不是鐵鍊,那代表我對妳的愛。」是愛,是宣示所有權,卻也是無形的束縛。

她再度拿到小艇鑰匙,他也再度追上。
「妳要離開我去哪裡?」大海很危險!
她答:「在你身邊一樣危險!」
他心慌的否認:「不是真的!」在他身邊絕對不會再有危險的事發生,他保護她、疼惜她都來不及了。
「是真的!」就算大海真的危險,她也不害怕。
他馬上接著說:「但我害怕!」頓了一下,他再度重複:「我害怕,」害怕她出事,害怕她離開,所以,再度命令:「從這一秒開始,妳必須呆在我身邊,一刻都不能離開。」不准!他絕不會再傷她,但若需要用命令的方式才能留住她,他不介意繼續當個壞人。

愛的被告09
「我希望妳留在這裡,我求妳了!」
她冷諷:「以島主的身分?」
他很快的否認,再度眼神游移,稍低頭,放低聲:「是以想和一個女人在一起的男人」的身分,他的害羞真的挺好玩。

抓了隻龍蝦,問她吃不吃?她數落了他一頓,轉身就走。
他急忙問:「妳要去哪裡?」
她俏皮的笑著回答:「也許逃跑!」
他唉了一聲,她馬上走回來,雖沒說話,但滿臉擔心;看到她的表情,滿意的笑:「開玩笑的。」
發覺被耍了,她氣沖沖的罵:「渾蛋!」
他真是一逮到機會就想確認她。

她吃醋,譏他還真了解Boontai
他又抓住機會:「男人和女人睡,不是夫妻是什麼?」
他帶著深意的笑,意有所指,讓她很不自在:「別用那種眼神看我!」
那眼神真的曖昧,會讓人想入非非。

讓他一個人吃飯,他幽幽的說習慣和無奈不一樣,他之前是無奈,「但我現在有妳啊…」
他話還沒說完,她馬上截斷他:「你應該習慣!」
「為什麼?」
「我想回家,我愛的人在等我。」
他受不了的走開,誤會了以為有戀人在等她,低語:「我怎麼可能沒愛過呢?我現在就愛著妳啊,Soraya!」有雅量讓她回戀人身邊嗎?有力量放手嗎?有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