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愛的被告10-12

愛的被告10
原來他放手的力量來自她的眼淚!
他的工人、猩猩都喜歡她,為什麼她感受不到?其實想說的是自己的心。
「妳討厭這裏,討厭我,我會送妳回家!…對不起, 我對妳做的每件事。」歉意和愛意,他都不吝說出口,真的是很強勢的人;她要原諒他,他才能原諒自己;她要原諒他,他的愛戀才有實現的可能。
  
看到梵谷的畫,想起當時笑問Harin要割什麼送戀人?
Harin說沒辦法,因為「一旦愛上,身體和靈魂都是她的,無法分割!」
他的反應是有些不屑:「我想吐!」可他現在懂了,懂了梵谷割耳的瘋狂的行為,也懂了Harin全身心都屬於愛人的論點。

送她回家,開始監視,開始跟蹤。
超市中看到她拿起土雞蛋發楞,溫暖的笑出來,她一定想起島上的雞蛋。

Harin的畫給Sansanee,她忍不住打給他,提醒他們之間的約定:她不摘下手鍊,他不傷害Sansanee
他抱怨:「妳藏那兒去了?我今天去找妳,都看不見妳!」
哦,所以那無聲電話是為了確認她在家!好賊呀,Harit

愛的被告11
鬍子刮乾淨,穿上西裝,深情的笑:「妳叫什麼?」
他的明知故問,讓她生氣,可又不得不回答。
他深情的複誦:「Soraya!」哇,開始被電到,怎麼可以突然變這麼帥呀?

問她要不要一起去普吉島?笑出聲:「或許妳怕水?」就是想逗她!
第一次獨處時,劈頭就問:「妳想我嗎?」沒說的是:我很想妳! 
「妳睡不著嗎?」哇塞!半夜到院子裡也會聽到他聲音。他居然是悠閒的倚著車子,等在門口,他自己睡不著,居然就篤定可以堵到她?還是就是賭賭看,反正他想守在有她的地方。
看到來電顯示的區域號碼,立刻就猜到是她:「妳剛剛打給我,為什麼不說話?」不過是回敬你之前打的無聲電話嘛!

Sansanee的女佣跟她說發生了令人興奮的事,沒錯!Sansanee被瘋Boontai打成豬頭!哈哈哈!
 
愛的被告12
回想在醫院電梯前令人驚喜的偶遇,先笑後吃醋,馬上又折回去。
她對倚在牆邊的他視而不見,他抱怨:「怎麼就這麼走開?」問她有沒有吃他和Sansanee的醋,她當然否認。
「妳沒吃醋,但我有!我不喜歡看到妳和別人在一起。」好鴨霸!她不吃醋,就想辦法讓她吃!殷勤的送飯給Sansanee,密切的看著她的反應,超故意。

學她捂著肚子,開心的笑著,本劇他最可愛的一幕。不過摸得稍微太上面了一點,  先生,那裏該是胃吧?
「我關心我老婆!」「我問我老婆就好!」他是以為老婆叫久了就會成真嗎?
她很毒:「我沒懷孕,只是看見你的臉想吐!」
他說願負責,她則要他不必勉強。
「我一點都沒有勉強,…我愛妳!」說出口了!他真的很會掌握時機。

一聽到她接電話,劈頭就是:「很想妳!」
一聽到女佣招呼她的聲音,馬上微笑出來,她的反應真的都在他的掌握之中。
她警告他別傷害Sansanee,否則她一輩子都不會放過他。
他很痞又很深情的說:「那正好,我希望妳一輩子都別放過我!」

搞不清楚狀況的Sansanee只想嘲笑她,卻反而讓他明白了她的心意。
「我很高興, 因為妳捨不得這條手鍊。愛我就說愛我,為什麼只對我守口如瓶?要不是妳姐姐說,我也不知道妳愛我。」
他說了兩次她愛他,她都沒否認,只急急的想離開;他從身後把她緊緊摟住,再幫她戴上那珍珠手鍊。

先是不平為什麼買菜的是她?然後硬要跟去幫她拎東西:「如果妳不讓我跟,我現在就把妳拖上車,再也不讓妳回來,妳知道我說到做到!」還是只能用土匪招才會奏效。

看她拿辣椒,說他不吃辣,她先是說與她無關,然後數落:「你算什麼南方人?不吃辣。神經!」慢慢瞭解彼此。
談到小島土地的事,他話鋒一轉:「妳擔心那些島民,就來幫我照看,當夫人!」再賞他一個白眼:「神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