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愛的被告01-02

泰劇-愛的被告     
Harit(Aum)\Soraya(Aff)    January 2008
Soraya
男主角的弟弟HarinSansanee甩了而飲彈自盡。他為了報復想去抓Sansanee來虐待,沒想到Harin在自殺前將Sansanee的畫像、照片全燒了,他在Harin的皮夾中找到了一張從小被Sansanee當佣人表妹Soraya的照片,於是乎他就綁錯了人。 

本劇可分為三段:
一開始她逃他追,天天上演捉迷藏。他虐得她慘不忍睹,她則出乎他意料之外的做到每一件事。他瘋狂,她堅強。
Sansanee
第二部份,他發現自己居然喜歡上了敵人,開始掙扎;她從蛇口將他救出,他用計確認了她對他也不是只有恨;發現她竟然是處女,對她的愛就排山倒海不能抑制。
第三部份,送她回到文明世界,再以貴公子的造型不斷接近她,頻頻示愛。每次聽他叫Soraya 都會起雞皮疙瘩,好煽情的聲音。

臉刮乾淨,穿上西裝,再配上深情的凝視,離島後第一次與她面對面,微笑著問她叫什麼名字,突然覺得他整個人發光,帥了一百倍不止!之前雖也有乾淨的臉,但眼神狂野仇恨,感覺真的就像個瘋子。

兩兄弟臉型氣質有相近,可弟弟Harin像是溫文書生,溫室中備受呵護,哥哥Harit看起來就像海盜,強勢自信。

兩個女生的名字有聯想,還蠻符合男主角的心境:Soraya是“Sorry呀,”壞女人Sansanee是“殺死妳!”
………………………………………………

愛的被告01
第一次相見,他就譏她:「妳這麼普通,男人怎麼會愛上妳?」真是睜眼說瞎話!你若沒被電到我輸你,到時候看到Sansanee你才會昏倒!
這也是我的疑惑,明明Soraya就在身邊,Harin怎會去愛上嬌縱醜陋、毫無真心的Sansanee?只能說愛情真是毫無道理可言。

「你是誰?」她不斷的問,他卻只肯說是願為Harin做盡一切的哥哥:「被妳嘲笑為下人的鄉下男人!」
然後她不斷要求要見Harin,他咆哮:「不行!」不肯殺她,卻也不說Harin的死訊。

她不斷解釋她不是Sansanee,他壓根兒不相信她問他,萬一他綁錯人呢?他會將她埋了,再去綁回真正的Sansanee來凌虐。
無論如何,她都走不了,想起她小時候溺水,Sansanee救過她一命,決定不說真相,代替Sansanee受這個瘋子的懲罰。(那次溺水,救人的應不是Sansanee吧?)

他恨她,當她是蕩婦:「別裝了,我不會揹妳!」「到這兒來之後還沒吃過,不餓也得吃!」「妳挑釁我?以為我會被妳迷住嗎?我先做了,再告訴妳是後悔還是沒感覺!」
第一集的他,只被仇恨遮蔽了眼,徹底的瘋子。

愛的被告02
「別穿那麼好看,別賣弄風騷想去勾引別人!」別人?who?所以他是因為覺得礙眼,故意讓她弄得髒兮兮,才可以換上他所謂的平民衣服嗎?

她要換衣服,他不肯出去,反正嘻笑怒罵都沒用,她放口尖叫。他認輸,倉皇逃離,對著弟弟的相片抱怨:「你的女人還真難對付!」那被他丟在垃圾桶的衣服,他會洗好收好吧?

想整她,可她居然真的會煮飯、除草、開地、種菜!
她每做一樣,他的想法就修正一點,心,也就淪陷一點。

半夜偷偷去看她熟睡的容顏:「妳終於累了!」
終於,對他而言!她累了,就不會伶牙俐齒的反駁他,就不會用殺人的眼光瞪視他,他也就可以休息一下、喘口氣,不必再用牢頭、審判官的態度對她,不用再緊繃自己。

她真的很想知道他的名字,至少罵人也比較方便。
他邪惡的說恩准她像叫她那些男人們那樣叫他:「親愛的?甜心?老公?」
她當然一耳光就搧過去,他也一把抓住她的爪子,向她逼近:「妳以為我會像電視連續劇裡那樣親妳嗎?繼續飢渴吧!」是他開始對她飢渴了吧?

「我沒有擺惡魔臉;我就是吃人的惡魔,總有一天將妳生吞活剝!」他的臉真的很壞人樣,她為什麼看出他是裝的呢?因為他對弟弟的友愛?
他已經預告他的忍耐接近極限。

他應該本就是律己冷漠,自高自傲的人,看他對自己的鍛鍊,看他對下屬的態度,他的熱情全留給他關心的人,其他人別想分得一絲一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