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溯愛06

溯愛06
想愛不能愛,找機會、找藉口,怎樣就是要見對方一面;想分分不了,該克制、該停止,結果只能傷人復自傷。
擔心她亂跑又闖禍的小王子,對情不自禁偷窺他彈琴的小公主半叮嚀半責備:「要做好我王兄新娘的準備!」
小公主真的很痛,怒罵:「沒心肝的傢伙!」跺腳、轉身離開。
小王子又不能追上去解釋,他也痛啊! 

該說她比較天真?還是比較勇敢?
知道一個姑娘家不該這樣出來見男子,可是不見他,她活不下去。是誰說不會丟下朋友?是誰說只要大叫NoiNoi就會立刻出現?她痛哭失聲:「Noi,我好痛苦,你來救救我好不好?」

看到她幾近崩潰的模樣,同樣淚流滿面的小王子再也無法忍耐,輕聲安撫:「Noi妹妹,Noi來了!」
就當此刻是向上天偷來的,就當他真的只是平凡的Noi,就讓他一吐心聲。
「我會是妳朋友;我會愛著妳,朋友是愛著朋友的,」在她成為他王嫂之前。
而,該說他比較實際?還是比較膽怯?

教小王子彈琴的Pan,就是知音人;小王子的每一音符、每一聲調,都逃不過他敏銳的耳朵,他絕對比任何人都了解小王子。
「今日心情甚佳嘛,小王子,去吧!」這是小王子迫不及待決定當朋友陪伴在小公主身邊之時。
「真是羨慕戀愛中的人啊!她一定美若天仙;你越是用音樂來讚她的美,越能感受你用情之深。」這是無法自拔的小王子。
「可是琴聲卻有些悲傷;似是故意彈錯,這是背自然,違傳統。」這是不顧一切接近的小王子。
Pan,睿智盡責啊!

兩個拿雙刀的部下好對付,迎面而來氣嘟嘟的小公主卻讓他完全失控;雙刀傷不了他的身,小公主卻讓他把自己的心砍到傷痕累累。
不能接近,不該接近,他撂下狠話:她讓他負擔太重,不想再見!

他及時救起被Bua Ngern推入湖中的小公主。
那披肩,水中一抹指引他的漂蕩的紅,纖美如她,溫柔似他。

得知是小王子救了她的小公主,笑得甜似蜜;眼珠一轉,不對呀!趕緊問清:「按哪裡?」就,那裡…
(唉呦,其實小王子根本按錯位置!Aum太過紳士,按得稍下面了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