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溯愛05

溯愛05
小公主一下就陷很深啊!口中說著Noi很適合當朋友,手中緊抱著那兩本書,不斷回想相識的過程與對話,想最多的就是他那清白俊秀的臉龐,而她自己臉上的光輝和笑容啊!就是Kamtiang說的,「樂得跟朵花似的!」

小公主不斷瞪視擅自作主讓大王子留下來共進午膳的Kamtiang,因為誤了與Noi的約會!
小公主不斷反駁著說Noi不會來的Kamtiang:如果現在不還錢,以後生生世世都得還,「他一定會來,我等!」

已經想到生生世世了嗎?還是潛意識中預告了彼此的牽扯?
「可能我上輩子就和他結了緣份,」所以整夜幫他做衣服,只覺開心,不覺受罪。
“初見已驚,再見仍然,”說的,就是這樣的感情呀!一見、二見、三見,茫茫人海,就是能一眼認出相屬之人。

小公主向Noi訴苦:不情願的婚約,讓她不得自由,她有責任在身,又不能學別人一樣逃跑了事。
Noi沉重的安慰她:或許相處久了,她就會愛上丈夫;不要怕愛,愛不可怕,也不傷人;不管發生得遲或早,愛就是愛。
在相對的目光中,他看到了一絲遺憾,也感到了自己的心之所向;是愛,但遲了!他所能為她做的:「需要幫助時,只要大叫NoiNoi就會立刻出現!」
小公主雙眼發光,立刻回應:「說好了,不准丟下對方!」
他鄭重的承諾:「我發誓!」

回到宮中的兩人,終於確認了彼此的真實身分。
他的臉色大變,即使在大王子面前也無法裝沒事。知道她要嫁人,或許看不見時他還能忍那相思之苦,“Out of sight, out of mind,”小王子原是打算這樣呼弄自己的心!
現如今她竟是未來的王嫂,日日相見,要他怎能受那椎心之痛!

找到了借酒澆愁的小王子,小公主又氣又心疼:「你不回去,我也不回去;你去哪兒我就跟到哪兒!…只要能阻止你發瘋,再痛我都能忍!」
小公主的痛引出了他的心:「只願當個平凡人,早知我的愛,是痴人說夢!」原先倚靠在她肩膀,忍不住伸出手緊緊抱住,痛哭失聲。
擦乾了淚,坐挺了身,眼光直視前方:「但我想告訴小公主,縱使相逢已晚,愛就是愛,不是嗎?」目光調回她臉上,癡纏。

情緒翻騰的Rin,一眼看到屋前的Suriya
「我找不到妳!我能做的,就是在這裡等妳,平安歸來!」沒有責備,沒有抱怨,只有濃濃的關心。
「我曾告訴過妳,現在再說一次:我愛妳!縱使相逢已晚,但愛仍是愛!」
情緒滿溢的Rin,終於主動投入Suriya懷中。
不管幾生幾世,她不變,她的小王子也不變!

小王子提醒大王子要考慮小公主的心情,處理好與Bua Ngern的關係
大王子認為小王子想太多,笑答:小王子在曼谷讀書,接受西方人一夫一妻是文明的體現但他們是東方人,他與小公主定的是娃娃親 Bua Ngern只是侍妾,小公主一定明白
當時大王子只考慮到自己沒考慮別人,是他自私如果Rin這匹布織不完,他不會難過,飄飄蕩蕩永無休止,是他的報應

狂追著Suriya的那女人超大隻
猝不及防打了Rin一耳光Rin從前世的夢幻中打回今生,她還要繼續撲上去再打
嚇壞了的Suriya用整整個身體擋住好好笑看得出來Suriya真是使盡了吃奶的力氣,辛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