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神的禮物-14天03-04



神的禮物-1403-04
哎喲,真是不知怎麼搞的,我一直一直看見粉紅呀!

從一開始小星被綁架,金秀賢難過流淚,老公覆上她的手安慰。
另一邊的奇東燦,心想著自己絕不可以伸出手,他沒資格,要忍住。但眼光就是很殺、想狠拍掉那隻男人的手。
兩個男人的目光,從交疊的手,到互相眼波的堅持不讓,誰說不是情敵間的?韓智勳已憑本能嗅出奇東燦湧動的心。

「兩人怎麼認識的?」奇東燦不耐煩的追問著誤解他意思的後輩警員。不是說兩名被害女子,而是不遠處狀似親密交談的金秀賢和玄宇鎮!
這樣也不行?真的有點好笑。
其實不是奇東燦太醋醰,而是憑直覺感到那兩個的不尋常熟稔;更何況金秀賢原先連老公都不能依靠,只相信他,現在竟跑出玄宇鎮這程咬金!
他不想當不是唯一。
所以,當玄宇鎮親暱而習慣的喊著她的名字,他即刻諷刺,順便自己也改了一貫的“大嬸,”趁機將她的名字宣之於口:“什麼秀賢?人家是有夫之婦,你直呼名字也太隨便了吧?”就是就是,他都還不敢呢!

「我哪都不去,我要守著妳!」聽聽,奇東燦就是有本事用表面擔心她安危、任何人聽來都理直氣壯的肉麻話說得這樣響亮!
很顯然,金秀賢也聽不懂他的真心。
(是嗎?憑著女性的直覺,在這樣危急的時刻,我相信她多多少少有點疑心,卻只能潛意識的笑自己多心。但是,她絕對明白自己對他的影響力,並且善加利用。)而果然,當她柔柔卻堅定的勸誘“只有他去,她才放心;”奇東燦只能充好漢、裝英雄,再怎麼不情願,也只摸摸鼻子離開。她想望的,他會努力。

奇東燦對著殺人兇手發出和金秀賢想保護女兒時一樣的怒吼:你敢殺這個女人,我就殺死你,追到地獄!
原先毫無關聯的兩個人,會為對方豁出去,當屬人性光輝;而奇東燦哪,是陷入了最古老最美麗的愛情。

搏鬥。
金秀賢拉住了向下跌墜的兇手,眼對眼,她選擇對兇手流露出的懇求目光視而不見。
千鈞一髮、兇手發出慘嚎聲之際,奇東燦救下了凶手。
才認識幾天的奇東燦,居然這樣瞭解她性格裡的狠辣冷漠,金秀賢有些訝異:你早知道我會放手?
“總不能讓大嬸成為殺人犯。兇手雖死有餘辜,但國家和法律會制裁,”奇東燦安撫著。
他看懂的,是她的堅毅,卻也有她不經意表現出的莽撞及不計後果;無論如何,他總得方方面面考慮預防著,務必以她的安全為重。

金秀賢和奇東燦雖然阻止不了,卻還是極力搶救的第三個被害女人,美美,終於在醫院醒來。
「大嬸和我終究是改變了命運!」拼死拼活,他的努力、她的期盼,出現轉機。
心疼又興奮的奇東燦,不顧自己傷口比她的猙獰,眼中只看見她流血。急著想幫她處理,又擔心她下一秒又消失:「哪兒也別去,等我!」
跑了幾步,忍不住回頭,再固一次樁:「大嬸真是太帥了,帥!」高豎的大拇指,開心的微笑,就是想換她現在這般的喜悅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