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3日 星期二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16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16
陳小希要給吳柏松講三角函數,江辰奚落:你們倆挺勇敢啊,一個敢講,一個敢聽。
夠毒!只因為情敵吳柏松不要他教。
  
陸楊故意惹怒想靠近的林靜曉:“就妳這脾氣,也只有我受得了!”只因他認為這種生病的身體好像沒資格喜歡人…
不知該如何安慰打氣的江辰祭出非常手段:清華他不去了,想去浙大學醫,也想留在陳小希身邊!
“哇,我沒聽錯吧?”陸楊眼睛亮了,聲音高了,驚奇地笑了。
“可能是聽錯了…”江辰有點不好意思笑著說反話。陸楊要是羨慕的話,就別再躲林靜曉!
陸楊自責:他是不是挺渾蛋的?以前總圍著人家跑,現在卻又趕人家。只因,萬一他有個好歹,怕林靜曉以後更難過。
江辰懂;林靜曉,或許猜到。
 
趴睡書桌上的江辰,就是一幅絕美風景啊!
陳小希不由自主緩緩靠近…就差不到十公分,江辰竟然緩緩睜眼!扼腕!
“妳幹嘛?”江辰聲音低低的,很波瀾之下的平緩。
“我說幫你擦汗,你信嗎?”尷尬的陳小希音量也小。
江辰維持著一貫的無表情,把頭轉換睡另一邊。“以後把咬筆頭的毛病戒了,”命令,然後偷偷笑了。
(想太多…江辰這是不要親到塑膠味道嗎?)

江辰和陳小希幫著吳柏松找回失智的奶奶。
吳柏松決定回去游泳,不能辜負奶奶!
江辰也決定不去北京了。
那陳小希就拜託你了!(託孤啊,吳柏松?)
好像輪不到你拜託吧?(陳小希本來就是我在罩的。)
“有時候我真煩你!”吳柏松恨恨地從齒縫中迸出。
“彼此彼此!”江辰瞪眼回敬。
幼稚了吧?糗了吧?兩個男生忍不住相對而笑,但,還是情敵氣勢地不讓。

江辰終於對陳小希說要留在浙江大學學醫。
那她也要考附近的學校!
“隨便妳!”(你確定,隨便她?一大圈的精心設計,就是為了她絕對的黏膩,竟還淡淡丟出這三個字!)
再次拒絕幫陳小希寫畢業紀念冊,因為,“那是分開的人寫的!”
得了他願意留下的訊息,又收了他不分開的承諾,陳小希,心情飛揚上天嘍。

結果,是吳柏松去了北京參加國家游泳隊。
離開之前告白陳小希:第一次見到就覺得她可愛;她一個人為他加油時喜歡上。然後,就不知不覺想為她買盡一切、做盡一切。
她不喜歡他沒關係,就是朋友,永遠的大哥!
(真的挺愛吳柏松,也真的同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