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09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09
準備辯論賽。論點:成績不能代表將來的成就。
打雜的陳小希插嘴:吳柏松成績不好,但成就高…
好想法!
但江辰為什麼突然要回家?是不是她提到吳柏松,不高興?
耶?陳小希變犀利了呦!
(陳小希不管做什麼都能睡,辯論準備當然也不例外…江辰隔著兩個女同學看完偷笑。) 

看見她為躲吳柏松,連腳踏車都不騎,江辰開心哪!
問她有沒有想去哪兒?藉口弟弟剛買的腳踏車,正好去壓壓車胎。
海邊!陳小希歡呼…是湖邊!江辰糾正。
不小心打了個噴嚏,陳小希撒嬌心起,故意一直打到他身上,可江辰硬是不反應,惹惱陳小希說他沒風度。
其實只是又在矜著的江辰,動作迅速的脫下自己外套給她。
過長的衣袖變水袖,陳小希歡歡喜喜的舞著、轉著,蹦蹦跳跳。
發現自己看呆,調皮心起的江辰,拉起長袖在她胸前打個結,捆好;立刻轉身一溜煙上了腳踏車:來追呀!
一直在追,也定會追上!江辰給我小心了!

去郊外的那天,玩遊戲拿到的紙條“我喜歡小希”不是江辰而是吳柏松寫的。(這就有點奇怪嘍:陳小希連江辰的字跡都認不出來?)
陳小希對著一整床都是吳柏松買給她的東西,煩惱到沒睡好成了熊貓眼。
藏不住心事的陳小希對著吳柏松鞠躬:我不喜歡你,對不起!你如果因為這樣討厭我,可以理解…
心臟咚咚下沉,吳柏松掩住濃濃的失落:開玩笑的啦,誰會那麼認真玩遊戲?不過,陳小希這什麼態度?被他喜歡有那麼可怕嗎?
是,會被吳柏松的粉絲撕碎…安了心的陳小希小天真。
“放心吧,妳永遠是我大哥!”吳柏松裝輕鬆保證,還擊掌呢!…他,還能怎麼辦呢?(吳柏松愛得真的很讓人感動,可不會成真、也不希望他成真的戀情,只能替他心酸。)

辯論賽。
對方知道陳小希弱,集中火力攻擊。
顧不得吃醋的江辰在紙條上寫“吳柏松”提醒。
陳小希果然振振有詞:在座的各位誰成績不比吳柏松好?可是誰又敢說將來成就一定比他高?用成績來框住一個人,是很片面的。能決定前途的,是學生本人!
被當場公布超差數學成績小糗的吳柏松,帶頭鼓掌!

陸楊又被混混堵…變成五人幫過往糗事大真心。
有心臟病體弱的陸楊從小就被排擠,孤單寂寞的他喜歡幻想自己是某個女卡通人物卻因此被霸凌,當眾脫褲,丟進女廁…
林靜曉:幻想卡通人物很平常啊!她也曾幻想《櫻桃小丸子》的花輪是男友,給她買好多好吃的…
陳小希幻想過當白娘子,將掃把黏在屁股上,被爸爸修理…
吳柏松:唉呀,誰沒當眾脫褲的糗事?啊,曾經有一次訓練,忘記穿泳褲…
江辰則是偷喝媽媽釀的酒,喝醉,跑鄰居家唱了一整天的《黑貓警長》…
鄰居?誰家?陳小希超好奇。
妳家!
我怎麼不在家?陳小希扼腕哪!
(是該可惜,小江辰挺可愛。陳爸陳媽肯定第一次訝異江辰居然也有像女兒那樣瘋瘋癲癲的時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