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我的鬼神搭檔11-12

我的鬼神搭檔11-12
宋智安又抓到車東卓似乎在和人說話,可他身旁卻空無一人…
孔秀昌阻止,但車東卓卻相信宋智安能理解,坦白身旁有個騙子靈魂。
是孔秀昌吧?震驚歸震驚,宋智安還是有點智慧的。
這樣荒誕的事,似乎能解釋得通車東卓的個性變換,可也太難接受。宋智安轉身要走,心慌意亂之下踢到桌腳,眼看就要跌倒…
“剛剛好像有人接住我…”宋智安矇著,確切感受到了那她看不見的存在。

宋智安問一堆“是誰?”釐清她心中兩個不同的車東卓…手鍊是孔秀昌送的;那,和她接吻的?
“是我!” 車東卓與孔秀昌兩人異口同聲。再,不安地對看一眼…車東卓只能悶悶地、抱歉地補一句“兩個人都有。”
所以,兩個男人耍著她,好玩嗎?宋智安這次真的拂袖而走。

“她一定會挺過去的!”車東卓定定地看著她的背影。
〔車東卓這份自信哪來的?孔秀昌不屑,繼而警告:車東卓敢說一句愛情試試!〕
(了解宋智安的,當然是車東卓!當她跌倒之時,他離她幾步之遙,當然來得及飛奔過去相救,而不可能不出手的孔秀昌更近,他便忍住不動。)

卓檢長:法律之上有錢、錢之上有子女…所有一切,都是為了兒子卓在熙檢察官。
所以,一切都是卓檢惹出來的。孔秀昌父親車禍的那條項鍊,應該也是他戴著卓檢長的,掉在現場。

集團趙理事撞死人,設計朴刑警刪掉罪證視頻,逃脫。
龍八灌醉趙理事,再製造出他又撞死人的假象,想追蹤他把先前那輛肇事車找出來。
龍八不必擔心失去趙理事蹤跡,車東卓放在趙理事車上的追蹤器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孔秀昌!
〔明明很好玩,幹嘛生氣呢?孔秀昌笑咪咪對著不斷捶打方向盤的趙理事,調侃。〕
朴刑警找到帶有被害人血漬的車頭燈碎片、朴刑警坦白、找到肇事車…逮捕趙理事!

是車刑警嗎?宋智安問。
我是孔秀昌,妳還好吧?
能好嗎?

是車刑警嗎?宋智安二問。
我是車東卓。
“見到你真高興!”繼續在他身邊,慢慢的,她定會更能分辨…
激動擁抱。
(朋友逼出宋智安依舊覺得車東卓帥;更頭腦清醒的說比起身邊的人,被附身的人更亂吧?如果不是他的錯。
就是!醍醐灌頂。)

PS:一點都不刺激緊張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