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11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11
這段集末的小劇場有夠好笑。
聽說女兒在戀愛超擔心的陳媽問,江辰答,再配上括號中江辰的心裡OS
小希最近有沒有怪怪的?…還好(妳女兒就沒對勁過)
有沒有跟哪個男同學比較接近?…沒有(每天都靠我很近)
有沒有話說特別多、一起出去玩的男同學?…沒有(本人)
欸,問你也是沒用,你心思都在功課上…(那妳還問!)
哈,陳媽怎麼沒想到他啦?
  
吳柏松見陳小希向陸楊討手套不果,買了副粉紅色的要送。
心中有疙瘩的陳小希不要,除非…吳柏松只好去補齊給其他人的:統統有獎。
(吳柏松不但為陳小希花錢不手軟,每次動作都還很迅速,不管時、地,反正老師對他這游泳金牌生多是睜隻眼閉隻眼。)

平白得了副手套的江辰已經很不高興了,聽她說林靜曉要去她家,不能與他一起回家,氣得將腳踏車騎得飛快!
林靜曉在後面大笑揶揄:江辰是家裡醋罈子翻了,要回去扶一下嗎?
沒錯!
 
陳小希偷跟著,見到李薇拿出聖誕禮物送江辰…
吳柏松也很好奇她在看什麼…

壓不住醋意難過的陳小希,探頭探腦江辰滿滿的抽屜:你收到很多禮物…
自己看!江辰大方讓開,“我又不是妳!”很挑釁的語氣。不是在自傲,是不高興剛剛看見她和吳柏松擠在一堆。
我也是有人送禮物的!不服氣,脫口而出。
吳柏松嗎?江辰這不屑的一拳夠狠的!

想送江辰的圍巾一直織不成,且,江辰已經收了李薇織的同色圍巾…陳小希平常已經有點大條的神經,完全抓不住。
江辰不會放過每一個可以揶揄,其實是接近她的機會,摸摸她的頭:手上不是有兩個水瓶嗎,還找什麼?下次記得帶腦子出門!
陳小希被唸得很驚喜耶!

林靜曉站在交疊的桌子上擦氣窗,陸楊嘮叨:站那麼高!我有心臟病,別嚇我。 陳小希妳去!妳比較矮、重心穩。
她還真站上去…
一旁一直在密切注意的江辰瞬間摟住她腰,直接將她撈下地;將抹布裹在長掃帚上遞過,罵道:用這個,“白癡!”
太、太、太、太帥了,江辰!可林靜曉或其他閒雜人等若掉下來,可是一點不關他冷血人的事哦?

吳柏松為陳小希制人造雪…(吳柏松越奉獻,就越為他心疼哪!)
驚喜過後,導師罵唸著弄出一堆垃圾,而,江辰很開心的報告:不必清掃了,因為真的下雪了…(哈哈,吳柏松做了無用功!江辰高興的是這個!)

江辰解下脖子上的圍巾給陳小希圍上,不然等一下又罵他不體貼…
可江辰真的很皮,繞個兩圈,把她的臉都給包起。
陳小希失落:李薇給的,不想圍…
“我媽給的!”原來她的愁眉苦臉是為這個!江辰嘻嘻而笑,再包一次她的臉面。

女兒脖子上的是誰的圍巾?一有風吹草動就緊張的陳媽質問。
江辰的。
哦,江辰。還以為是誰呢!陳媽放心,撂下不管。
女兒的表情真的很不是滋味哪!媽媽這表情、語氣,是壓根兒沒想過江辰會喜歡她呀!

聖誕禮物:手鍊!但昨晚太開心,一不小心編太長。陳小希自己解著圍:不然可以當項鍊?腰帶?
江辰愉快地接過,笑,依舊毒舌:挺好的,還可以拿來上吊…(什麼呀,這是!)

男同學告白林靜曉被拒,惱羞成怒罵林靜曉凶巴巴的,誰會喜歡?
“我就喜歡!”陸楊超大聲,英雄救美,摟著林靜曉就走。
陸楊提前讓林靜曉感動:送上命名為“520林靜曉星”的證書。
林靜曉唸叨著沉迷電玩的陸楊:那只是網路公司的商業行為,不被天文學界認可!但,還是謝了!
陸楊哪有不知?可就是希望看到她此時開心的笑臉啊!

誤以為校醫有女友,林靜曉將她織的圍巾披在有心臟病又穿不夠暖的陸楊身上…
“是我的了!”陸楊高興大喊。圍巾是他的,她也會是他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