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4日 星期日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12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12
江辰是高二的學長吧?好帥呀!身邊的李薇是女朋友吧?好配呀!
“妳們胡說!”一年級的新生學妹竊竊私語,陳小希卻是驀然爆炸。再囁嚅著找台階下:江辰是高三… 

導師罵陸楊和林靜曉,上課了還在嬉鬧。
“笑什麼?妳也是!”導師順帶將旁邊的陳小希也一起包了。
這下不得了!江辰立刻舉手:都高三了,時間寶貴。老師能不能繼續講課?一個學生罵一分鐘,40個人就浪費40分鐘…(好、毒!)
(陳小希坐著睡著,江辰托著她頭,輕輕放桌上,不讓磕了…)

包打聽陸楊說自己是信鴿帶來最新消息:校方為了舒緩高三的壓力,決定在體檢那天順便帶他們去開營火晚會!
陸楊驕傲邀功的嘴臉讓林靜曉一逕地消遣小信鴿能把自己烤了嗎
,被觸動的陳小希突然想吃烤乳鴿
吳柏松立刻站起我帶妳去吃
江辰很實際地將自己碗裡的雞翅給她,說不想吃
陳小希歡天喜地我吃
吳柏松則是將自己一整盤肉都倒給陳小希
只要能逃離學校陳小希天涯海角都去
吳柏松我陪妳去
吃飯吧!”陳小希安撫著過於激動的吳柏松挖過上面的雞肉專門挑起下面的雞翅,吃了起來!
(真的,有時候就是提到相關,就嘴饞哪!)

想藉營火晚會向江辰告白陳小希和吳柏松去買煙火。一進大樓鐵門,江辰又杵在電箱前
陳小希又問你在修電線啊
數電線不行啊我有病!”江辰不爽的撂下,轉身跑上樓。
真的有病!醋病,彆扭病。

體檢
江辰心跳134!護士笑問:你是跑過來的嗎
不是呦是剛剛不小心和鄰床的陳小希對望了一眼
(江辰有夠可愛)

比手畫腳:同學們亂比一通,江辰居然能說出正確答案“蛇。”
出題的林靜曉不服:怎麼可能?
江辰笑:長太高了,剛剛不小心看到答案…
哈!

一人一罐瓶裝水
陸楊討好林靜曉我幫妳開
女漢子自己擰開!小糗的陸楊不放棄,將自己的遞過:不然妳幫我開
江辰注意到陳小希打不開陳小希也剛好將目光轉到他臉上;可兩人都還沒來得及說話李薇已經請江辰幫忙打開
幫李薇開了之後江辰走到陳小希身後一把搶過陳小希因失望而垂在耳旁的水打開,再,塞回她手中。
眾人驚訝的眼光中,陸楊微笑向又驚又喜的陳小希陳小希Cheers!
乾瓶裝水

煙火
江辰推開靠過來想親吻的李薇
吳柏松摀住傷心陳小希的眼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