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我的分數表-2011韓劇(上半年)



我的分數表-2011韓劇(上半年)

9.5   城市獵人   李潤成(李敏鎬)\金娜娜(朴敏英)
愛情、親情、友情,殘酷的現實、溫暖的人情,腐敗的社會、正義的堅持,這裡通通都有。帥氣的李敏鎬、嬌俏的朴敏英,電流很強哦!


 
9.3   Sign       尹志勛(朴新陽)\高多璟(金雅中)
朴新陽的法醫依舊沒讓我失望,可讓我傷心!幹嘛每次都挑這種結局的戲啊!啊?
(男主角為了真相,犧牲自己讓兇手毒殺!)
 
9.3   49       韓江(趙顯宰)\宋宜景(李瑤媛)
癡情的韓江,努力要在49天之內將瀕死的心愛的女人救回;同樣癡情的時間天使,無怨無悔做了五年工,就為了換來在人間與宋宜景再見一面的心願。
(男女主角各自的最愛都死了,兩人成為好朋友;這戲真的很難界定。)

9.0   最佳愛情   獨孤真(車勝元)\具愛貞(孔孝真)
只能說男女主角真的是戲精,對手戲的確有看頭。不知為何,一直沒能很喜歡車勝元,太誇張的演法,也不太喜歡。尹繼尚,分數高的主要原因,太亮麗的配角。

9.0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   車東株(金載沅)\奉宥利(黃靜茵)
集數長,劇情不免有些拖拉,可每個演員都很到位,情節也夠精彩感人。

8.8   雷普利小姐   宋裕賢(朴有天)\張美里(李多海) 
這其實是五月的戲,原先沒打算看的,後來電視播了,跟著跟著居然就看完了。
宋裕賢太溫和,張美里太尖銳,不過兩人站在一起畫面還是挺美的。喜歡片頭原應是黑白分明,卻帶點灰的曖昧,再有一潑紅的觸目驚心;幾秒鐘的片頭音樂,也很能帶出全劇氣氛。

8.5   我的公主   朴海英(宋承憲)\李雪(金泰熙)   
單就為了宋承憲也要把這戲看完,每看一次驚歎一次:怎麼有人能這麼帥啊!主題音樂很簡單,可每一播放,總能抓住情緒。




8.5   天堂牧場   韓東株(沈昌珉)\李多智(李允熹)
沈昌珉挺可愛,就是單薄了些;朱相昱真的是氣質斯文男。

8.5   你為我著迷  李紳(鄭容和)\李葵媛(朴信惠)
鄭容和的演技真是和朴信惠差了老大一截,幸好兩人外表登對,看來也就不會太難過。


8.3   對我說謊試試    玄奇俊(姜志煥)\孔雅婷(尹恩惠)
姜志煥的社長,中規中矩;尹恩惠的公務員,令人失望。

  強力班      朴世赫(宋一國)\趙敏珠(宋智孝)
宋一國的警察痞得太沉重,宋智孝的記者又衝動得有些白癡。第三集李宗赫看到宋一國前妻的那笑容,終於勾起一點點興趣,可還是沒能繼續下去(再沒勇氣看李宗赫不是第一男主角的戲)

  瑪莉外宿中   姜無缺(張根錫)\魏瑪麗(文瑾瑩)
真的沒辦法跳脫這種感覺:姜無缺根本就是退化版的黃泰京,而且力道弱了不只一半;魏瑪麗,就只是個可愛的洋娃娃。

  浪漫小鎮     姜健宇(鄭糠雲)\盧順金(成宥利)
不知如何,正常版的鄭糠雲就是吸引不了我;成宥利外表不出色,演技亦同。黑道大哥黃龍最吸睛,與成宥利的對手戲都精彩,連帶著成宥利演技也似乎好了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