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朝鮮)三劍客09

(朝鮮)三劍客09
 答應她一個願望吧?以回報她幫世子送走龍骨大。
「聽完再說…」世子堅不上當。因他這世子妃心思難測,果然,世子妃竟請世子拋棄她。
世子妃的意思是說,她要離開東宮、皇宮,不管下場多悽慘、不管是否只有一天或一瞬間,她要牽別的男人的手遠走高飛?他再是怎麼糟的丈夫,也不能便宜「那小子!」
世子這才發現朴達鄉是真好用的藉口,不管直來還是拐彎,世子妃都離不了他身邊!

已然傷心到喝醉的世子妃,憤恨的對著宮女咆哮:不要再叫我娘娘,我也有名字的!知道我叫什麼名字嗎?玧瑞,玧瑞!我要去找回我的名字…
進了庭院深深的王宮,每個人都只剩一個符號,每個人都要揣度他人的思想,每個人都要戰戰兢兢的走每一步。她呢?她自己的本色到哪裡去了?她以一個人而活在世上的精神價值、個人尊嚴到哪裡去了?
世子,也都沒出現過名字啊!一直就只是世子。叫“李溰。”比世子妃更慘啊!可他是生而為王室,她卻是半路被拉進,且不管如何努力,都無法融入!

金自點誣陷龍骨大和世子妃有姦情。為保世子妃安全及地位,世子要求她暫且離宮。
這是什麼樣的心情?世子妃戀戀不捨的望向每個角落。轎簾被世子掀起的霎那,她驚喜得有些不敢置信。不知為何,有種好像離開之後就不會再回來的感傷。
世子嘲笑:這不是她的心願嗎?離開東宮殿。還喝個爛醉求著他呢!
「是啊…」她緩緩接口。不想走的,其實,那是迫於無奈呀!

美寧會是世子心中永遠的結,他還需要時間沉澱。但是,世子妃離宮的心願不會實現的!「別期待了,該回來的時候就會回來!」一向嘻嘻笑笑、對她敷敷衍衍的世子,表情嚴肅的警告著她。
不管轎子走了多遠,回身直對著世子微笑的世子妃,又流淚了。世子,這是承諾了吧?
這時世子的表現,她才終於明白:是香善打不進她與世子的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